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流萤的真实身份是什么?连玉帝都畏惧三分
2021-05-18 17:15:07

  遇龙》这部剧由王鹤棣和祝绪丹领衔主演,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仙侠剧,两个人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上都让人期待。电视剧《遇龙》已经更新到十二集了,而在新的剧情中发生了很多事情,流萤都经历第二世了,这一世流萤变成了一个卖鱼的女孩,在回家的路上差点被天血魔挖掉心脏。

image.png

  流萤虽然是凡人,但她的命格却不简单,她是致阴体质,很多妖魔都想要流萤的魂魄增加修为。第一世的时候龙王就为了救流萤,答应了阁主的交换,三生三世娶夏侯雪为妻。第二世的时候龙王更是用自己修为把流萤从天血魔的手里救了出来,他从这时就开始奇怪流萤的命格了。第四世的时候流萤身份才曝光,她恢复记忆后,为了救龙王直接跳入忘川河。阁主和阎王都很像要流萤的魂魄,但这一次流萤为爱跳下忘川河后,他们都吃惊了。

  流萤并未离开,而是把肉体转化成仙体了。龙王醒来后发现流萤有了仙体,他瞬间惊掉了下把,流萤的身份就连玉帝都畏惧三分。流萤和龙王的虐恋要结束了,因为菩萨找到了流萤,他愿意给流萤和龙王一次机会,让他们放弃仙体去民间做一世的夫妻。

image.png

  流萤和龙王都尘缘未了,这一世让他们不要经历磨难,一生一世都相伴到老。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希望龙王和流萤生儿育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