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第三世龙王第三个情敌出现?他是谁?
2021-05-18 17:17:52

  电视剧《遇龙》已经更新到了第十四集,而在新的剧情中流萤的第二世开了,她的第二世叫做阮阿瑜,是一个卖鱼的女孩。一开始就差点被天血魔给挖走心脏,好在龙王出手,从荧惑宫中夺走了避火罩,这才救了阮阿瑜一命。

image.png

  阮阿瑜后面因为其父亲称其为神女,差点被杀,好在有龙王相救,阮阿瑜被送入皇宫之内,而在预告中我们能够看到,阮阿瑜的一生也快要结束了,而她的第三世也即将开启,第三世她是一个叫做封尘月的女将军,在沙场上英勇杀敌。当然这也少不了龙王在保驾护航。

  预告中封尘月在战场杀敌,差点就被对手击杀,好在龙王尉迟龙炎及时出手,轻松将对手解决。龙王为了保护流萤的转世,实在是不遗余力,令人动容。龙王因为命格星君的话,所以就算是第二世也一直在抗拒阮阿瑜,而第三世也是如此,不敢接近封尘月,只能默默在暗中守护。

image.png

  但正是因为龙王的这个举动,所以他的情敌才会一个接着一个的出现,令龙王嫉妒的发狂。首先第一个情敌我们就不用多说了,就是许致远,夏侯雪的表哥,龙王尉迟龙炎听了命格星君的谎言,将流萤嫁给了许致远,龙王嫉妒到疯狂,而且原著游戏中许致远还和流萤生下了一个孩子。

  而第二世软阿瑜目前来看情敌还没有出现,不过按照原著中的描述,阿瑜最后就被送入了皇宫之内,并且成为了皇帝的妃子,最后还成为了皇后,皇帝对她初期是十分宠爱的,只不过到了后期之后阿瑜失去了皇帝的宠爱。这令龙王无比的痛苦,毕竟心爱的人嫁给别人,怎么可能好受。

  而在预告中龙王尉迟龙炎的第三个情敌出现了,就是那个陪着封尘月一起放风筝的男子,这位和封尘月一起放龙形的风筝,和封尘月十分的亲近,然而目睹这一幕的尉迟龙炎却无比的愤怒,嫉妒到疯狂。

  后来尉迟龙炎更是直接显出龙形,飞到天上,并且用非常酸的语气表示“就你这样,还龙?”,龙王吃醋又只能干着急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同时也为他觉得无奈。对于流萤爱而不得,三世虐恋,他都要见证流萤的悲欢喜乐、红衣出嫁,他却无能为力。

image.png

  不过第三世这个情敌对龙王构成的威胁很小,原著中龙王最后在第三世为了封尘月被暗箭射中,并且为她挡住了炮火,最后“死”了,而封尘月自此为尉迟龙炎守寡,终身没有嫁给他人,最后孤独终老,令人唏嘘。

image.png

  第三世的尉迟龙炎和封尘月还会发生许多事情,期待封尘月第三世的开启,本文我们就先分享到这儿,感谢你的阅读,我们下期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