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帝格星君为什么要安排流萤命格?有什么目的
2021-05-18 17:21:53

  电视剧《遇龙》正在热播,是由王鹤棣、祝绪丹主演,剧情生动加上四世虐恋,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image.png

  剧中流萤已经经历过两世爱而不得,在第三世中机智的流萤并没有喝下八泪饮所以转世后对龙王印象深刻。

  三世的龙王也不再躲避,作为副将一直陪在流萤身边。不过在流萤与他定情后,龙王迅速作出决定离开她,毕竟三世的约定时间还没到,这一世他要隐忍、克制。

  好不容易到了第四世流萤转世成昆仑山的小师妹顾轻烟,在小的时候顾轻烟与龙王有过一面之缘从那之后顾轻烟就一直惦念着龙王,希望有天能再次相遇。

  就在顾轻烟长大的过程中龙王的“劣迹”被天帝知晓,天帝震怒命令紫阳上仙将龙王缉拿。在打斗过程中龙王中毒命不久矣,后面他才幡然醒悟,一切都是帝格星君的阴谋。

image.png

  帝格星君安排流萤的三世命格别有用心,让龙王守护三世也是假的。龙王只知道流萤是极阴命魄却不知道极阴命魄的全部作用:拥有命魄的人有毁天灭地的能力。这是帝格星君的企图。

  以贵气养

  以贵气养、以精气壮、以灵气护并且长期守护,所得到的命魄就越纯。

  所以在流萤第二世的时候命格星君给她安排的命格是入宫为妃,以神女的身份得到皇帝的重视,可以长时间有皇帝陪伴左右,这样就能做到以贵气养。

  第二世的阮阿瑜入宫21载,在皇宫中贵为瑜妃,一生享尽荣华富贵,加上皇帝的贵气和龙王的守护让命魄有贵气缠绕。

  以精气壮

image.png

  第三世流萤转世为封尘月,这一世封尘月不知道亲生父母是谁,她是被一位将军在战场上捡回来的。

  老将军看出封尘月的实力,为了让她能在军营中立足和边疆的平定,老将军开始培养封尘月的能力,封尘月从小在军营中长大,与一群精气强壮的士兵在一起,刚好满足了“以精气壮”的要求。

  以灵气护

  前两个要求已经完成,所以帝格星君在第四世给流萤安排的命格是昆仑山修炼的门徒顾轻烟。

  昆仑山上常年有灵气环绕,昆仑门派也是修仙门派,在这里流萤的命魄能完成最后一个要求。而龙王苦苦等了三世好不容易可以与流萤在一起,这个时候却被天界发现,这根本不是巧合。

  偷改命格、私自降雨、偷盗宝物和蔑视天界是紫阳上仙给龙王的“四罪”。后面龙王才反应过来他根本就没偷改命格,这时候龙王才得知了帝格星君背后的阴谋。

  在藏书阁龙王也终于翻出了极阴命魄的全部作用,原来守护三世是假的,这个百年好友到头来竟是利用了自己,这样的真相让龙王崩溃,为了保护流萤龙王决定与帝格星君决一死战

  不过龙王已经中毒完全不是帝格星君的对手,最后的致命一击被流萤拦下,就这样流萤去世,命魄离体时帝格星君想用捕魂网讲流萤命魄据为己有,可惜命魄冲破捕魂网冲进了龙王的体内。

image.png

  就这样龙王拥有了无边法力和不死之身,在怒火中龙王将帝格星君击败,做法太解气,只是流萤再也回不来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