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春闺梦里人》主演是谁?丁禹兮合作颜值实力俱佳小花
2021-05-23 15:26:40

  小伙伴们喜欢看甜宠剧吗?最近各大平台推出了不少甜宠剧,比如赵露思主演的《一不小心捡到爱》。讲述了作为快递员的女主因为意外撞伤了男主,男主因此失去记忆而赖上了女主,两人从此展开了同居生活。两人在同居期间的互动非常甜蜜,轻松又搞笑。

  另外还有一部由虞书欣与丁禹兮主演的《月光变奏曲》。故事设定在一家面临变革的出版社,作为女主的新人编辑与天才作者之间在职场发生的爱情故事。不过因为故事设定在出版社,与当下流行的主流媒体距离比较远,对于男主畅销书等数据观众没有更为直观的感受,情节设定比较旧。

image.png

  不过因为两位当红演员的演绎,自带流量,所以开播几天还是受到不少关注。而虞书欣与角色极为贴合的懵懂呆萌让这个角色显得更为鲜活,还有她为角色设计的一些做作但不失的小细节也很符合粉丝对她的期待。如果不考虑情节关系,只想要甜宠加上职场打怪的爽文设定,这部剧还是值得一看的。

  丁禹兮携新剧来袭

  而这边《月光变奏曲》还在热播,丁禹兮又带来了一部古装新剧《春闺梦里人》,现在正在拍摄中。在这之前丁禹兮也出演过古装剧《清平乐》,在里面饰演有着文人意气的青年苏轼。他把诗人的温润如玉,对世间万物的好奇,还有面对百姓的怜悯之心都演绎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不过他是凭借与赵露思主演的古装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受到大众的关注。他在里面饰演的韩烁有着一股亦正亦邪的气质,眼尾上挑的丹凤眼却有着别样的灵气,当他认真地盯着喜欢的人时眼神苏爆了!这样又有颜值又深情的男主设定,谁能不爱呢。

  让人惊喜的是他又再次出演古装剧。这次他在里面扮演帮助女主走上商业大道的支撑者。不同于以往对古代女子深藏闺阁的设定,这部剧的女主有着出色的经商天赋。而男主作为官家之人,不仅没有看不起商人,还支持女主追求自己的事业。期待丁禹兮的演绎!

image.png

  合作颜值实力俱佳小花

  而和丁禹兮合作主演《春闺梦里人》的是彭小苒。彭小苒虽然非科班出身,但是基于对演戏的喜爱,放弃了主持人事业转型为演员。凭借《东宫》中灵动的小枫获得大家的关注。虽然一开始大家对她的出演充满了质疑,但是当看到播出效果后,大家都为她惊艳的古装扮相而赞叹不已

  虽然她出道的年龄比较晚,但是她演技胜在天赋和灵气自然,台词优秀,古装扮相出众,可塑性比较强。后来参加《演员请就位》中演绎《猫妖传》中的春琴,还有经典角色紫霞仙子都让人看到她对人物不一样的理解,以及对角色与本身气质的调整,都非常出色。

image.png

  这次出演《春闺梦里人》中有着聪慧经商头脑的季曼立,即使因为命运的抓弄被包办了婚姻,但是对面不利的环境她也可以闯出属于一条自己的道路。这个角色面对人生的坚韧与她是非常贴合的,期待这次她也有令人惊艳的名场面,还有抓住机会绽放自己的光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