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北辙南辕》演员阵容怎么样?到底是怎样的剧情
2021-05-26 16:39:23

  说到冯小刚,大家可能都是印象深刻,作为我国影视圈的老一辈演员也是大导演,不管是他出演的作品还是他导演的作品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最近冯小刚也是传出了新动态,在他2019年导演完《只有芸知道》后已是两年没有任何新的作品上线,而这一次新动态的传出,无疑是一个重磅消息。

image.png

  先说说冯小刚这个人。冯小刚1958年出生于北京市大兴区,他也有多重的身份,还是十三届的全国政协委员,这个身份可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作为演员冯小刚尽心尽力的饰演好每一个角色,作为导演他也是获得了国内外数不清的大奖,可能有的时候他的一些行为让人不是那么的舒服,甚至让人吐槽他,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的才华以及成就。

  这次冯小刚差不多两年时间的沉寂,可不是什么都没有干,这两年的时间冯小刚一直在筹备自己的新电视剧《北辙南辕》,对于冯小刚的影迷来说这是个巨大的好消息。

  现在这部电视剧已经官宣,虽是一部电视剧作品,可是因为这是冯小刚两年时间的沉寂换来的作品,所以其受到的关注度也是相当高的。在不少人大概了解到这部电视剧的大概剧情后不少人表示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绝对是“稳了”。

  下面就给大家小小剧透一下这部冯导两年时间筹备出来的电视剧到底是怎样的剧情!首先这是冯小刚时隔二十六年后再次执导电视剧作品,当年的《一地鸡毛》这部电视剧可是获得了不少的好评,不知道这次的《北辙南辕》会带给我们怎样的视觉享受。

image.png

  这部《北辙南辕》冯小刚选取了当下热度相当高的“女性题材”而制作,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冯小刚的看人水平,有一种叫法叫做“冯女郎”,与张艺谋的“谋女郎“齐名。

  不少女星刚出道就因为获得了这两个称号的其中一个,就是真的在事业一路坦途无阻,这其中的含金量自然是不言而喻,所以很多女星挤破脑袋也想与冯小刚或者张艺谋合作一次。

  这部《北辙南辕》讲的故事是发生在一个名叫北辙南辕的餐厅里面,五个女孩子性格不同,成长的环境不同,经历也不同,可是为了事业的发展她们一起相聚在这间餐厅里面,在为事业拼搏的同时,她们不止收获了可贵的友情与爱情,更难能可贵的是她们较以前来说变得更成熟了,是的在这期间他们的收获不止这些,她们成长了。

  冯小刚想通过这部剧告诉大家的可能是人们在奋斗过程中的生活百态,以及人物性格的成长,更直观的就是女性的奋斗过程。目前这部电视剧已经选择在爱奇艺当中上映播出。

  不过相比起剧情,我更关注的是这五个女孩的扮演者都是谁?

  首先就是蓝盈莹,她是一个九零后的女演员,在综艺上蓝盈莹有着不俗的表现,比较能放得开,很多人很是喜欢她的那种性格,但其实作为演员演技才是她值得称道的地方。

  蓝盈莹的成长道路算得上是相当中规中矩的,18岁考上中央戏剧学院,然后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而这次的《北辙南辕》也不是她与冯小刚的第一次合作,不知道她这次会在剧中带给大家怎样精彩的表现。

image.png

  第二位就是近几年相当红的金晨,不论是在综艺还是电视电影作品金晨的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而她还有个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她豪爽的性格,这可能也是近几年金晨涨粉这么多的原因之一吧!

  再说到金晨出演这部电视剧的优势,她的演技和外貌都是没得说,再其次她和冯小刚也有过合作,再次合作的话也会更加的默契,另外金晨也有过出演女性题材电视剧的经验,再次饰演其中的角色也会更加地得心应手。

  当然了第三位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王珞丹,虽说可能大家都已经有很久没看到过王珞丹的影视作品了,但是毋庸置疑的是王珞丹的实力是相当强的。

  之前可是有很多明星大腕对王珞丹的评价是相当高的,王珞丹在拍戏的时候相当的拼也相当的放得开,也正是她的这些举动让她自己的演技在同时代的演员中绝对算得上是排在前列的,再加上王珞丹平时习惯了低调做事,用力演戏,不少人对于王珞丹都是相当有好感的。

  这次王珞丹与冯小刚的合作,有了王珞丹精湛的演技加上冯小刚作为大导演的执导经验加持,相信在剧中呈现给大家的绝对不会是一般电视剧能带来的精彩,这样一来大家对于这部电视剧的期待值又是上升了好几个大点,就想着电视剧能早点和大家见面。

image.png

  还有两位就是啜妮和隋源,对于这两位大家可能不是那么熟悉,我就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

  先说一下啜妮,可能她出演的电视电影作品没能给大家留下什么印象,但是有一说一啜妮的演技也是有的,她在《生逢灿烂的日子》这部电视剧作品当中饰演的范荣,凭借其性格的大方直爽,面对爱情并不将就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与喜欢,如今在冯小刚的作品中饰演角色也是她自己事业发展的一个机遇与挑战。

  最后一位就是隋源,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名字听起来感觉真的是有点随缘,不过她可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冯女郎”,之前她在《芳华》中饰演卓玛这一角色而被大家熟知,可是自《芳华》后,她的事业发展好像真的像停滞了一样,这次再次与冯小刚合作,可能也有冯导想捧捧这位事业发展不太顺利的姑娘吧。

image.png

  介绍也介绍完了,不知道大家对于此次冯小刚这部电视剧作品的感觉怎么样,反正我是相当期待这部冯导筹备了两年的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