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心惊胆战的同居》改编自同名漫画,最后结局是什么?
2021-06-01 16:56:48

  《心惊胆战的同居》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而来的,在最后的大结局里面,男主角九尾狐和学生李潭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其实两个人的相遇,本来是一场意外,男主作为一个雄性九尾狐,在人类世界已经生活了很多年,他一直抱着想要成为一个真正狐狸的想法,并且离自己的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

  可是没有想到,因为一个事故,学生李潭竟然拿走了原本属于男主的狐狸珠,可是人类是无法长期拥有这样一件宝物的,在李潭吃下这个宝物以后,出现了很多的副作用。在她的生命还有一年就即将终结的时候,男主出现在了她的生命里,并且一直在背后默默守护她。

image.png

  其实男主最开始出现的时候所说的一切,女主都听不懂,可是她却知道自己的身体的确出现了一定的问题,而且当男主说起她还有最后一年生命的时候,看起来不像开玩笑的样子。两个人就此开展了一场心惊胆战的同居之旅,为了能够把宝物从女主身上拿回来,男主付出了很多的心力,也找了不少的办法,但是最终都无能为力。

  可是男主如果没有这颗狐狸珠的话,就不可能再还原自己原来的身份了,两个人在遇到难题的情况下,决定一直就这样住下去。如果女主的生命遭受了威胁,男主就会毫无顾忌地站出来保护她,从某一个方面来说,保护了女主也是保护了他一直赖以为生的宝贝。

image.png

  在这个过程中,女主和男主两个人产生了深厚的感情生活,里面更是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小事,因为狐狸和人类的习惯并不一样,所以女主和男主总是因为这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产生争吵,最后两个人发现他们竟然渐渐爱上了彼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