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心惊胆战的同居》热播,李惠利依旧十分搞笑
2021-06-01 17:04:51

  入手了一部新鲜的韩剧,名字叫做《心惊胆战的同居》,改编自同名网漫,主要剧情就是男九尾狐和误食狐狸珠的女大学生展开的一场同居爱情罗曼史。男女主角分别是由张基龙和李惠利出演。

image.png

  相信爱看韩剧的小伙伴们,对这两位演员都不会太陌生。张基龙一直是韩剧中行走的衣服架子,也出演过不少出名的作品,像《没关系是爱情啊》《我的大叔》《请输入搜索词www》《告白夫妇》等等。

  但是我就不一样了,我对他路转粉,是因为韩剧《暧昧男子》,现在一看到这个名字,我就已经在狂笑了。

  张基龙和崔宇植的CP感特别强,再加上《暧昧男子》的剧情真的让人捧腹大笑,没有看过的人,老阿姨推荐你们去看!不好笑回来找我!

  至于李惠利,相信看过经典韩剧《请回答1988》的朋友们,一定不会忘记她。她出色的搞笑天赋以及丰富的肢体动作和表情,绝对是让人过目不忘的角色。

image.png

  这一次李惠利搭档张基龙,老阿姨原本以为他俩会上演一出绝美的爱情绝唱,但是没想到再一次被李惠利的搞笑天赋圈了粉,没有一点女明星的包袱。

  她真的是天生的喜剧演员。跟其他女明星为了故意搞笑而搞笑不一样,李惠利就是搞笑本身,就像李光洙,你光是看着他就想笑!

image.png

  但是我明明看的是一部爱情罗曼史,没想到会因为它的搞笑基因而忽略了它的俗烂剧情。毕竟九尾狐想成为人类而爱上人类这种剧情,早800年前就已经被韩剧用烂了。

  所以我今天之所以还是会来推荐这部剧,是因为我觉得它足够搞笑,或者说是因为李惠利的表演足够搞笑

  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提一下,前两天推荐过徐仁国和朴宝英主演的爱情玄幻剧《某天,灭亡从我家玄关进来了》,当时我还称赞朴宝英欧尼颜值和演技在线,但是看了几集之后,却快被剧情劝退了。

  虽然我知道看纯爱剧,不能对剧情要求过高,但是女主角动不动就要摔倒,然后男主角动不动就上演英雄救美的场景,我都看腻了!

image.png

  现在的韩剧没有一部能逃脱“女主角摔倒被男主抱住然后深情对视”以及男主角洗澡展现身材的烂大街老梗!

  毕竟老阿姨看了十多年韩剧,对于这种俗套的剧情真的有点腻了。所以我对朴宝英和徐仁国的这部剧有点失望。

  至于《心惊胆战的同居》这部剧,目前有李惠利的搞笑天赋支撑,尚且处于乐观状态。加上这部剧的整体颜值还不错,希望不要让老阿姨再次失望。

  每次都说韩剧剧荒,但七七八八也看了不少剧,不过我真的不是很想看《模范出租车》的最后两集,感觉大结局应该也找不回热血沸腾的感觉了。

image.png

  有已经看过《心惊胆战的同居》这部剧的小可爱吗?怎么样?有没有被李惠利的表现笑得形象全无?我觉得前两集可看,推荐还没入坑的去看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