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开端》男主由谁扮演?改编自同名小说
2021-06-08 16:49:19

  近日《欢乐颂3》官宣新五美之后,不仅是全员大换血,而且故事情节都是全新的,网友们期待的《欢乐颂》已经变了模样。

image.png

  新五美被官宣后也是首次在正式场合同框出席活动。虽然在戏中角色是合租的好姐妹,但是戏外的关系却很一般,隔着镜头都感受到满屏的尴尬!

  网友之所以不看好新五美,原因有两点点,一、既然已经全员大换血,情节也是全新的,就不应该再用《欢乐颂》这个名字。其二、前两部由原班人马出演,角色深入人心,不少网友觉得刘涛之后再无安迪。引起不少网友围观。

  紧接着正午阳光宣布新剧开机,名叫《开端》,改编自晋江文学城祈祷君同名小说,而且原著作者也会亲自参与编剧。

image.png

  这部剧的男主是今年大火的白敬亭,今年上半年《荣耀乒乓》《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两部剧接连霸屏,他这次搭档的女演员是出演过《小别离》《少年派》等爆款剧的赵今麦,就连《流浪地球》以及《快把我哥带走》中也有她的身影。

  除了两位主演之外,配角更是大有来头,刘涛这声名在外的“国民媳妇”谁不认识呢?无论是美到惊艳的白素贞,还是职场精英安迪,或者古装美女她都能轻松驾驭。

image.png

  除了刘涛之外,还有黄觉这个实力派演员,可以说是强强联合。预定年度爆款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