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格里的秘密》将被翻拍?主演cp感太强了
2021-06-11 16:44:36

  《暗格里的秘密》这本书是个热度很高的校园甜书,作者是一个网络作者耳东兔子,讲述的故事就是我们前几年常见的那种校园剧套路。里面有一句台词是:“彼方尚有荣光在”,这句话也曾经风靡网络。

  如今,这书也要被翻牌了,主演是陈哲远和徐梦洁,在网上发出来的路透图中,可以看到,两个人穿上学生装真的就像是十七八岁的少年少女,特别有青春的感觉。

  徐梦洁2018在《创造101》里面,以第11名的成绩成为火箭少女101组合成团的最后一个人,这个当初在船上喊着自己再也不想串鸡爪的女孩子,终于实现了她的梦想。

image.png

  徐梦洁,也叫小彩虹,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里面,她家经营着一间很小的炸串店,这个女孩从小就很喜欢跳舞,并且将这件事一直坚持了下来,大概2018年以前,这个坐在家里面矮桌上穿串的女生怎么也没有想到,2018年的夏天,她会站上大舞台,被大家知晓她的名字,无数人为她摇旗呐喊,成为她的粉丝。

  徐梦洁在节目里面表现出来的感觉就是特别可爱的一个女生,她的身上充满阳光、积极的情绪,也感染了很多人。

  和她搭档的陈哲远也是一个流量小生,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感觉就是莫名的很配。

image.png

  陈哲远和徐梦洁这两个超甜搭档真的是配一脸,现在就期待这个作品的播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