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楼春》演员阵容怎么样?网曝将在暑期上线
2021-06-14 14:41:43

  “内卷”大概是最近这段时间在网络上最流行的一个词语了,似乎各行各业都有着内卷的现象,而国内几家知名的视频播放平台似乎也是如此。鹅厂财大气粗,试图用自己手中的S+级影视剧撑起一片天,对隔壁竞争对手的各种剧场也置若罔闻

  酷厂和桃厂似乎旗鼓相当,酷厂有悬疑剧场,桃厂有对标的迷雾剧场;桃厂有恋恋剧场,酷厂也有对标的宠爱剧场。不过从迷雾剧场的口碑来看,酷厂的悬疑剧场似乎是稍逊一筹。而恋恋剧场和宠爱剧场的竞争,好像是从今年5月20号那一天才开始的。

  5月20号当天,赵露思和刘特主演的《一不小心捡到爱》登陆酷厂的宠爱剧场,而丁禹兮和虞书欣主演的《月光变奏曲》则登陆了桃厂的恋恋剧场。两部剧势均力敌,酷厂和桃厂在言情剧市场上的胜负尚且不明,但或许于正会改变这一现状。

image.png

  近日,于正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希望我的亲生子《玉楼春》能给大家的炎夏带来一丝凉意,爱所有支持等待它的朋友们”。与此同时,不止一位网友爆料称于正编剧的《玉楼春》,将会在暑期登陆酷厂的宠爱剧场和观众们见面。

  于正的这个亲生子《玉楼春》,由演员白鹿和王一哲领衔主演,还有金晨杨蓉乔欣和宣璐等一众美女演员们的加盟。从于正的发文来看,这部剧也是于正时隔两年之后,再次亲自担任编剧的作品,所以于正本人也对这部剧抱有很大的期待。

  此前,于正曾发文称自己对《玉楼春》的期待是超过《延禧攻略》的。网络上也一度传出了《玉楼春》本计划是在芒果台上星播出的,但是因为那阵子郭敬明和于正的一系列事件,《玉楼春》也遗憾的错过了上星的机会。

  于正将《玉楼春》定义为“超过《延禧攻略》”,这样的评价可以说是极高的。当初《延禧攻略》是由桃厂独播的,并且成为了当时现象级爆款,捧红了剧中女主角的扮演者吴谨言,也让演员许凯崭露头角,让聂远和秦岚再度翻红。

image.png

  既然于正对自己编剧的《玉楼春》有如此大的信心,那么拿到了《玉楼春》独播权的酷厂是否能凭借这部剧打一个翻身仗呢?恋恋剧场和宠爱剧场的竞争刚刚开始,谁能拔得头筹也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此外,于正将自己认证的亲生子《玉楼春》的女主角确定为白鹿,也可以看出于正力捧白鹿的心。白鹿的个人首部电视剧《朝歌》至今尚未播出,但是这似乎并不影响白鹿的演艺之路,也不影响于正对其的重视。

  在许凯凭借《延禧攻略》小有成绩之后,白鹿就和其搭档主演了影视剧《招摇》,该剧也成功在芒果台上星。在罗云熙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香》一炮而红后,白鹿又和其合作了偶像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在任嘉伦凭借《锦衣之下》一夜爆红之后,白鹿和其搭档主演了作品《长安如故》和《一生一世》。

image.png

  虽然现在的白鹿既没有拥有高流量,也没有爆款剧的加持,但是这并不影响其先后搭档当红偶像,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资源。如果《玉楼春》真的可以如于正预料一般,能够拿下和昔日《延禧攻略》相匹敌的成绩,那么白鹿的事业也会水涨船高。

  当然了,如果《玉楼春》没有像于正设想的那样成为下一个爆款,那么对白鹿的影响似乎也不是很大。白鹿已经官宣但是尚未播出的作品中,不仅有和任嘉伦合作的《长安如故》与《一生一世》,还有和张若昀共同主演的《警察荣誉》。

  《警察荣誉》的导演是执导了《大秦帝国之纵横》和《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经典影视作品的丁黑,且参演《警察荣誉》的演员中不仅有宁理和徐开骋等实力派,还有影帝王景春。从剧方发布的物料来看,这部剧很有质感,网友们对该剧的期待值也很高。

image.png

  有人将现在90后女演员的局面称之为是“一超多强”,“超”字形容的自然是三金影后周冬雨,“多强”指的不仅仅是有着爆款剧傍身的杨紫,以及坐拥顶级流量的迪丽热巴,还指其他有竞争力的多位90后女演员,而白鹿自然也是其中之一。

  90后女演员想在电视剧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并不容易,但是白鹿现在既有待播的偶像剧,还有正在拍摄的正剧,她的资源已经足够抗打。如果《玉楼春》真能成为大爆款,那么白鹿凭借这个机会实现飞升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