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叛逆者》胡道义有没有背叛 池田最后有没有死
2021-06-14 15:17:53

  胡道义是行动队的队长,那么在叛逆者中他是不是叛变了?剧情真的是很波折啊,池田死了吗?剧情内容发展的很快啊,朱怡贞又重新回到了上海区,详细介绍有吗?陈默群现在也要回来上海区了!

image.png

  通过蓝心洁在池田家拍到的照片,林楠笙终于成功调查出池田来上海的真正目的,并汇报给王世安和顾慎言,为抗日立下功劳。林楠笙与顾慎言精心策划设下陷阱,意图除掉池田,看的我好紧张,但我相信林楠笙做事一定会成功的!

  《叛逆者》今晚的心脏为蓝小姐@朱珠ZhuZhu 而跳,被池田锁喉瞬间,一脸震惊惊讶害怕等一系列不同的表情,反映内心的起伏,幸好最后蓝心洁平安回来了,不然要为蓝小姐伤心至极了。叛逆者里新登场的角色池田英介是《还珠格格》的小凳子,小凳子完全没什么变化嘛!简直是爷青回啊!没想到小凳子转生到民国变成了日本凳子,大家还认得出来吗?

image.png

  胡道义是不是叛变了?是的,很显然胡道义确实是叛变了,王世安在当站长的时候表现的并不好啊,还偷吃空饷,叛逆者剧情池田是真的坏,那么他死了吗详细介绍就到这里了,池田是林楠笙和顾慎言联手杀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