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叛逆者》有哪些看点?剧情演技均在线
2021-06-16 15:07:19

  要说最近呼声最高的电视剧,莫过于朱一龙、童瑶主演的《叛逆者》。

  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随着剧情的展开,观众们看剧的热情高涨并持续地攀升。

  《叛逆者》的热播说明了三件事:

  1、靠谱的剧情,尊重观众的智商;那么广大观众自然也会以口碑和收视来回报;

  2、好的演员自然会有人气,观众看剧看的剧情和演员的演技,而不是艺人个人的独角戏和强硬撒糖;

  3、无论是大制作还是低成本制作,好的影视作品自然会有热度;观众的口碑是最好的宣传。

  某瓣评分8.4的高分,不仅是对《叛逆者》这部剧的肯定,还是对剧中演员的肯定:朱一龙在剧中的表现无疑是让人惊艳的,除了演技之外,还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充分地将情感释放出来;而童瑶的演技不用多说,稳中求胜;再加上近日获得了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奖,风头正盛,一时间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

  这边《叛逆者》热播,而另一头童瑶的新剧《心居》也即将杀青。

image.png

  电视剧《心居》改编自滕肖澜的同名小说,由滕华涛执导,海清、童瑶、张颂文、冯绍峰主演的现代都市剧,主要讲述了海清饰演的“冯晓琴”,和童瑶饰演的“顾清俞”一对姑嫂为代表的上海市民们,在生活的泥沼中,孜孜不倦努力打拼的故事。

  《心居》除了有童瑶参与之外,另一位主演是多次获奖,并且多次提名白玉兰最佳女主的海清。

  说起海清,当年的一部由滕华涛执导的《蜗居》让她走进观众的视野,因为该剧海清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国民度,并且凭借《蜗居》提名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虽然和最佳女主无缘,但是她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之后的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更是让海清成为了“国民媳妇”。可见,曾被多次提名白玉兰最佳女主的海清,在演艺圈中的地位和成就是无法动摇的。因为出色的演技,和绝佳的塑造角色的能力;海清不仅获奖无数,由她出演的剧集不仅内容优质,并且关注度和讨论度都是特别的高。

image.png

  海清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如今,她再次和滕华涛合作,属于强强联手,难怪网友们认为:如果《心居》开播后,收视和口碑将有可能超越《叛逆者》。

  该剧的另一位主演童瑶,算是近几年刚冒出头的实力派女演员,也是被低估的女演员。为什么这么说呢?童瑶有一段不愉快的经历,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因为这样,她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在观众将要遗忘她的时候,她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以客串或是配角的身份一步步地努力到现在。

  每当童瑶做出一番成绩时,便又有好事者把她这段不愉快的经历再次公布。当年事实到底如何,这里不予置评,但是每当此时,童瑶都是专注于演戏,对外界对她造成影响都置之不理;也许她早已明白谣言止于智者,又或者是时间会淡化一切。

  看得出,现在的童瑶把一切心思都放在了拍戏上。而由海清、童瑶主演的新剧也马上就要杀青了,实力派演员加上金牌导演,电视剧《心居》很有可能成为下一部经典之作;我们拭目以待吧!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认为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