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变成你的那一天》剧情怎么样?主角演技精湛,获网友肯定!
2021-06-20 14:09:30

  最近有很多剧都在热播当中,其中《变成你的那一天》开播之后,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虽然这部剧的类型和其他甜宠剧相差不大,但是因为其中主角的人设实在是有点太过独特,所以说在开播之后的第二天就快速冲到了热播剧的第四名,从这样的成绩当中能够看出,这部剧还是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的。

image.png

  虽然这部剧邀请的演员并不是非常大牌,而且故事情节也并不是很新奇,但是它以轻松搞笑的风格,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好的观感。

  其中梁洁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主角余声声,这个人物性格还是非常活泼乐观的,她的身份是一名公众号的娱乐记者,她和自己的闺密为了能够让公众号获得超高的人气,所以精心策划了一番,采访到了当红的人气偶像江熠。

  两个人虽然见面了,但是在采访结束之后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两个人当时都在一部电梯当中,突然电梯断电悬在半空当中,而两个人就这样互换了身体,之后就发生了一系列搞笑又有趣的故事。虽然这个桥段还是挺狗血的,相信大家在其他剧中也应该看到过,但是随后的情节还是挺吸引人的。

image.png

  张新成在剧中饰演的是男主角,在互换身体之后他成为了一个非常爱撒娇的女孩子,其实要想把人物演的更真实,是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的,好在我们的张新成并没有让大家失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他,在新生代演员里面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在这部剧当中,他所饰演的女性形态不能说是为妙惟肖,但也可以说是非常的形象生动了,在剧中,他有很多细节都处理的特别好,不少网友看到之后都表示路转粉。

  而且他在剧中各种撒娇的眼神,还有扭捏的神态,让网友都截下图来做成了表情包,最近在朋友圈里面非常火。而女主角梁洁在变成男生之后的表演也是非常自然的,梁洁最近这几年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演技也是获得许多观众认可的,这次她和张新成在剧中还是蛮有cp感的。

  两个人虽然互换了身体,但是他们却对于彼此有了很奇妙的感情,他们之间也尝试过很多种方法能够换回身体,最后通过一次接吻实现了这个目标,两个人的深情热吻,让不少女孩子都看到脸红心跳,也正是因为这次意外,他们从敌对的关系变成了朋友,之后感情随之升温!

  其实这部剧的编剧还是挺大胆的,毕竟交换身体这种狗血剧情大家都看腻了,但是好在导演很会挑演员,两位新人演员在剧中都把角色刻画得非常到位。

image.png

  很多观众在看完这部剧之后都打了很高的分数,虽然目前这部剧还没有更新完,但是大家对于后面的剧情已经在网上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如果大家最近也觉得无聊的话,那么不妨去追一下这部剧,应该会有意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