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女配阵容是谁?许凯新剧来袭
2021-06-18 16:55:05

  许凯这几年俨然已经成了古装专业户,2018年因为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富察傅恒而出圈的他,凭借其独特俊朗的颜值和接地气的性格,成为了 “古装美男”行列中的新晋成员。

  之后,他又与白鹿合作了《招摇》,和李一桐搭档了《骊歌行》,并且每部剧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现在,许凯又有一部古装剧要来袭了!6月17号,由许凯、周冬雨主演的仙侠剧《千古玦尘》将于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这不,《千古玦尘》放出了“千古玦尘风起玦尘”海报,曝光了每位主演的造型,首次尝试仙侠造型的周冬雨一身白衣,看起来仙气十足。同时,官博还放出了漫画版的片头,配合周深演唱的主题曲《玦恋》,让人不由自主地沉浸在仙气十足的氛围中。

image.png

  这部古装大剧的热度在同期待播剧中可谓是一骑绝尘,预告片播放量目前已经高达4800万,剧还未播,猫眼热度就已经位列排行榜第三名,仅次于正在热播的《叛逆者》和《爱上特种兵》。那么这部仙侠大剧,凭什么在尚未播出的情况下就能如此火爆呢?

  许凯周冬雨演绎上古虐恋

  《千古玦尘》改编自星零的古风小说《上古》,讲述了四大真神中的上古(周冬雨饰)和白玦(许凯饰之间)历经几世的上古虐恋。

  在原著《上古》中,女主的成长线是主要叙事线,上古时期,混沌初开之时,神仙中的“小菜鸟”上古虽没有洪荒之力,却心系天下苍生,她历经磨难,一步步成长为身负苍生之重的主神,却也被这一身份桎梏,最终难逃命运的枷锁。

  这本书在晋江连载时就备受读者追捧,书粉基础十分庞大,这也是《千古玦尘》未播先火的一个重要原因。而作者星零在晋江也是古风领域的大神级作家,《宁渊》、《帝皇书》等都是出自她手。

  比较有意思的是,由于原著小说中人物关系较为复杂,《千古玦尘》的官博还非常贴心地放出了一幅人物关系图,把没看过原小说的观众也照顾到了,看来这次片方在宣传上还真是诚意满满。

  不仅宣传上片方下了功夫,从预告片来看,《千古玦尘》的服化道也是诚意满满。首先在特效上,这部剧就不知道比《遇龙》用心多少,《千古玦尘》的特效非常符合仙侠剧的氛围,既燃炸又唯美。

image.png

  在场景布置和画风上,《千古玦尘》和《三生三世》系列走的是同一风格,都是落英漫天的桃林、世外仙境一般的高山流水等等。

  其实,在这部剧官宣定角时,就有不少人对周冬雨的古装造型表示担心,很多网友认为“小黄鸭”更适合古灵精怪的短发造型,根本驾驭不了仙气十足的古风造型。

  但从预告片来看,周冬雨清秀灵动的长相配上仙气飘飘的白衣,竟然十分赏心悦目,让人不由自主地感慨:“女主颜值太绝了吧!”

  除了周冬雨不具有古典气质之外,还有不少网友质疑过男女主演之间的CP感,不过预告片再次让诸位网友纷纷打脸。

  颇有古典气质的许凯配上古灵精怪的上古少女,两人CP感拉满好不好!更何况两人之间还有最萌身高差,让人不得不尖叫:“夏天就是要看帅哥美女谈恋爱!”

image.png

  本以为女主是颜值担当,却被女配阵容美到了

  《千古玦尘》的女主俨然已经是网友们心中的颜值和演技担当,没想到一众女配更是让人看花眼,让人不得不感慨:“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这部剧的女二张嘉倪堪称古装界的扛把子,早年间就凭借《三国热》中一袭红装的回眸一笑惊艳了很多观众,至今这一片段还总是出现在各大视频平台中的古装混剪里。而她在于正的大热剧《延禧攻略》中的惊艳亮相也让人印象深刻。

  在《千古玦尘》中,张嘉倪饰演女二芜浣,衣着贵气,头饰也非常华丽,华丽的服饰更加凸显了她惊艳明媚的气质,一下子就艳压了清秀挂的周冬雨。

image.png

  罗秋韵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月弥,素色的衣着和她淡雅的气质很相宜,猛地一看还能看出点古力娜扎的味道。

  而新疆美女哈妮克孜穿上古装后更是有一种别样的韵味,浓浓的异域风情下还暗藏着温婉的气质。

  饰演凤染的张雅钦更是活脱脱一个灵动俏皮的上古小仙子,飒爽的姿态已经有行侠仗义的女侠那味儿了!

image.png

  总得来说,《千古玦尘》的男女主颜值都很绝,女配阵容更是美到了不少观众,更何况周冬雨的演技可是得到了金马奖、金像奖、金鸡奖这三大奖项的一致认可,三料影后的名头可不是盖的!让我们共同期待周冬雨和许凯在这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