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北斗南箕之歌》演员阵容怎么样?又是一真爆款预定
2021-06-21 16:48:16

  每一年有含金量的电视奖项公布入围名单的时候,网络上都会有一种声音,那就是“正午阳光恐成最大赢家”。正午阳光俨然已经成为了角逐各大电视剧奖项的主要力量,比如正午阳光出品的《山海情》就包揽了今年白玉兰的多个奖项。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以及流量演员的诞生,正午阳光也在不断地通过自己的方式,寻找有演技且有商业价值的演员。而正午阳光的这一尝试也让很多圈内的演员们看到了希望,因为虽然出演正午阳光的作品未必一定获奖,但是事业通常都会更上一层楼。

  正午阳光旗下的每一个导演的作品都是好饼吗?这也未必。自《清平乐》所取得的收视和口碑都不理想之后,观众们也开始对一些正午阳光旗下的导演的能力产生了质疑。但是,正午阳光有一个深得观众信赖的金字招牌,那就是孔笙导演。

image.png

  从很久之前的经典作品《闯关东》,到今年在白玉兰颁奖典礼上收获满满的《山海情》,孔笙导演用一部又一部有口皆碑的作品向观众证明自己永远值得观众信任。也正因为如此,孔笙导演的作品也成为了娱乐圈最好的“饼”之一。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孔笙导演已经开始筹备自己的下一部作品,这部作品名为《北斗南箕之歌》。《北斗南箕之歌》被确定为是大型历史正剧,讲述的是北魏冯太后和孝文帝拓跋宏波澜壮阔的生平故事。

  如果说整部剧因为孔笙做导演而成为了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大饼”的话,那么刘和平做编剧的消息就让这个“大饼”更加备受瞩目。可能很多人不熟悉刘和平的名字,但是一定熟悉刘和平担任编剧的作品。

  刘和平曾经凭借首次担任编剧的长篇历史剧《雍正王朝》,拿下了飞天奖优秀编剧奖的荣誉。此后,他先后担任了《大明王朝1566》和历史剧《沧海百年》等作品的编剧。刘和平还曾凭借编剧的近代历史剧《北平无战事》,先后夺得了飞天奖优秀编剧奖、白玉兰最佳编剧奖等多个极具含金量的奖项。

  从刘和平过往获奖的作品不难看出,他十分擅长历史剧的编剧,而孔笙导演的新剧《北斗南箕之歌》恰恰就是刘和平最擅长的历史正剧题材。上一次孔笙和刘和平强强联合的作品是《北平无战事》,该剧不仅帮主演陈宝国拿下了飞天视帝,更是荣获了三大电视奖项的最高大奖。

  自孔笙导演和刘和平编剧将再次合作新剧的消息传出之后,业内外人士都在观望着最后这个绝佳的“大饼”会花落谁家。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北斗南箕之歌》的男女主演已经分别确定为是张哲瀚赵丽颖

image.png

  张哲瀚在今年第一季度凭借主演的作品《山河令》收获了居高不下的人气和热度,成为了如今炙手可热的流量演员之一。虽然张哲瀚是在今年被更多人认识的,但是比起用一夜成名来形容他,大家更喜欢用厚积薄发来形容他。

  可能很多人没有注意到,在《琅琊榜》中出演少年林殊一角色的正是张哲瀚,虽然他在其中的镜头并不多,但是却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哲瀚如果能够出演《北斗南箕之歌》,那么这也是他和正午的第二次合作了。

  而被传将出演《北斗南箕之歌》中女主角的赵丽颖,也曾和正午有过一次愉快的合作经历,他们合作的作品就是当年红极一时的影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尽管因为冯绍峰的原因,很多网友都说如今不忍直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但这并不妨碍它是一部宅斗经典。

  在过去约10年间扛剧的几位85花,目前都在寻求转型,而这其中尤以赵丽颖的转型更明显。在赵丽颖待播的作品中,既有和大导郑晓龙合作的现实题材《幸福到万家》,也有和董子健、肖央合作的迷雾剧场的悬疑剧《谁是凶手》。如果赵丽颖能参演《北斗南箕之歌》,那么她转型路上也会多一部古装历史正剧作品。

image.png

  在网曝的两位主演中,一位是85花中的佼佼者,一位是新晋的准顶流,这二位如果能成功携手合作,那现在就说《北斗南箕之歌》已经是爆款预定,也不是什么夸大其词,毕竟这二位自身带的流量就很高了。

  当然了,对于《北斗南箕之歌》这样的绝佳“大饼”,想必圈内竞相争抢的资本和演员并不在少数,正午阳光、孔笙导演、刘和平编剧这三大招牌,就足以令有资格的演员们争破头。所以在剧方官宣之前,赵丽颖和张哲瀚是否是该剧的主演,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image.png

  《北斗南箕之歌》选择用孔笙这个正午阳光口碑最好的导演来执导,想必也是希望挽回当初张开宙执导《清平乐》后不尽如人意的口碑。所以说,正午阳光一定会慎重选择男女主,而且相信其毒辣的眼光依然不会错。

  尽管之前网曝内容中,该剧的男女主有过好几个版本,但是如今赵丽颖搭档张哲瀚这个阵容确实令人期待。但既然剧方还没官宣,大家只能一边抱着吃瓜不信瓜的心态,一边期待这样的阵容早日官宣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