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海上繁花》杀青四年后,于6月23日在五大视频网站播出
2021-06-24 16:16:40

  由匪我思存原著小说《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改编的电视剧《海上繁花》终于在2017年杀青四年后上映了,正所谓好剧不怕晚,好的剧本终将被大家喜爱,也被各大视频所好,该剧于6.23日在芒果TV,乐视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五大视频网站播出。匪我思存不愧是后妈级小说作者,剧才开播八集,就已经将观从高甜到超虐的过山车走了一圈,这酸爽真是够刺激。

image.png

  虽然四年后这部剧才得以与大家见面,但其播出效果还是相当符合原著粉的期待的,而突然定档播出,作为女主的李沁成为了最新端水大师,毕竟他和黄景瑜主演的《爱上特种兵》也正在热播中,然而大家会发现在嗑她与黄景瑜这对CP的同时,在《海上繁花》里和张云龙也是配一脸,虽然张云龙饰演的邵振嵘在剧中只是昙花一现,但作为女主心目中永远的白月光,作者笔下最完美,最温暖的却又英年早逝让人意难平的邵振嵘,和女主这段BE的感情真让让观众虐到心肝呀。建议张云龙和李沁再另外合作一部温男医生与俏皮小记者的甜宠剧来弥补下对邵振嵘和杜晓苏之间的遗憾吧。

image.png

  虽然女主与邵振嵘这一对让人难以忘怀,但毕竟真正的男主是由窦骁饰演的做事狠厉的霸道总裁雷宇峥,一个身外高地的高岭之花,冷傲却洞查一切,对兄弟的情,对女主的恨再后来转变成爱,都是一个让人心疼又迷恋的人物。颜值和身材可真算得上是众多霸总剧里最迷人的霸总之一了,也是少有能将高领毛衣与西装穿出这么完美效果的男演员了。

  《海上繁花》也算是李沁,窦骁在《楚乔传》后的第二次合作,曾经的元淳对燕洵的爱而不得,现如今终于能在《海上繁花》中两情相悦啦,虽说过程也不是那么顺畅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