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好火焰蓝》是改编的剧吗?什么时候开播?
2021-06-25 15:20:08

  6月24日,龚俊在社交平台中分享了《沉睡花园》杀青的消息,并给粉丝发福利晒出一组四宫格帅照。

image.png

  照片中,龚俊身穿黑外套内搭白T恤干净帅气,在阳光下他,时而抬头时而低头,氛围感满满!尤其侧颜好优越,五官十分立体,真是戳中了无数女生的审美。

  但这边龚俊的《沉睡花园》才杀青,另一边又有好消息来了。

  6月24日,有博主曝料称电视剧《你好,火焰蓝》即将定档,将于6月28日上线开播,那这样岂不是又能追俊子的新剧了吗?

  龚俊凭借《山河令》爆红后,大家再度对他的新作品期待不已,这部剧在龚俊走红前没有什么热度,现如今随着龚俊的走红这部剧的热度也高升。

  该剧讲述了消防员与急诊医生两种特殊职业,在一次次生死救援中,“火焰蓝”和“天使白”携手并肩,在各自的“战场”上坚守同样的救援信仰,相同的信念让两人逐渐爱上彼此,共同上演了既是战友又是情侣的炽热爱情。

image.png

  龚俊在剧中饰演消防员霍言,每次救援他都冲在最前面,是一个有担当的当代青年。剧照中穿着消防员制服的龚俊目光刚毅,飒爽英姿,与以往温文尔雅的形象很不一样,令人耳目一新。而且龚俊在这部剧中也是原声出演,给人一种安全感,仿佛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生存的希望,备受网友好评。

  张慧雯在剧中饰演白衣天使晏蓝,和消防员霍言是一对恋人。张慧雯是谋女郎出身,这些年也有过几部不错的作品,加上为人低调,一直具有很高的路人好感度。

  《你会,火焰蓝》一部宣传正能量的电视剧,从选角到场景设计都很用心,而主演龚俊和张慧雯同框也是满满的CP感,非常期待两位演员碰撞出的火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