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剧《你好火焰蓝》定档,剧集质量怎么样?
2021-06-25 15:20:54

  由龚俊、张慧雯主演的电视剧《你好火焰蓝》爆出定档讯息,6月28日开播,但是官方还未给出播放时间,期待俊俊子新剧播出,通过官方放出的预告可以看出两人在剧中非常的甜蜜,许多粉丝都觉得他们非常有CP感,所以都非常期待这部剧,当消防员遇上急诊医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起期待吧!

image.png

  《你好火焰蓝》这部剧是由龚俊、张慧雯领衔主演,庞瀚辰、周麟嘉、罗奕、周彦辰等主演的一部救援情感剧,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在一次次生死考验中,“火焰蓝”与“天使白”携手并肩,在各自的“战场”上坚守同样的救援信仰,相同的信念让他们渐渐相识相爱,诠释了既是情侣也是战友的炽热爱情故事。

  女主张慧雯长相很精致,看起来特别甜美,也是一位非常努力的女演员,出演过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像《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有翡》、《慕白首》等等,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你好火焰蓝》中她饰演的是一位医生,从官方放出的海报可以看出张慧雯非常符合人物的形象,相信这一次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现!

image.png

  龚俊,他在剧中的形象是一位正直、阳光、帅气的消防员战士,从官方放出的海报中可以看出龚俊身穿消防员的衣服也是非常的帅了,他也给大家带来过很多好看的剧,像今年大火的《山河令》他在其中饰演的是男主人公温客行,既是温润如玉,看似玩世不恭的翩翩公子,又是心思深沉、天真而残忍的鬼谷谷主,一下子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关注,还有去年的都市情感剧《从结婚开始恋爱》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所以很期待龚俊新剧《你好火焰蓝》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