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是电竞剧吗?官方亲自澄清
2021-06-30 14:55:49

  作为迪丽热巴杨洋两大流量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还没上线就备受关注,前不久有消息传出该剧将在近日定档上线,没想到的是没等来该剧上线,却等来了粉丝的紧急澄清。

  原因竟然是因为隔壁《你微笑时很美》打着电竞剧的旗号,上线后被网友众嘲,甚至连一众演员都遭了不少电竞圈粉丝的抵制。

image.png

  《你微笑时很美》因为融梗、抄袭、公然引导电竞假赛等行为遭到众嘲,而《你是我的荣耀》同样也有游戏部分,才会让不少对电视剧不了解的网友认为该剧也是电竞剧,这才有了粉丝的紧急澄清:“我们不是电竞剧!”

  甚至还有粉丝求生欲拉满,在澄清的时候还不忘表明一波真心,直言电竞剧只有全职高手,也是被逼不得已了。

  该剧其实主要内容讲的是,杨洋饰演的航天工程人员与迪丽热巴饰演的大明星,在游戏中意外重逢后相爱的故事。从整个剧情内容上看,男女主只是通过打游戏相遇,通过游戏相识,游戏在剧中更多的是一个介质,整部剧确实和电竞没有关系。整体的形式与前段时间播出的《良辰美景好时光》有点相似。

image.png

  而粉丝这波紧急澄清也是害怕,《你微笑时很美》这把火烧到《你是我的荣耀》上,毕竟两部剧就连名字都很相似,网友会误会也是正常的事。再加上还有一些粉丝,只是单方面了解了《你微笑时很美》的事情后,对含游戏的电视剧有抵触心理,才会有后续的出现。

  不过粉丝这时候澄清也是好事,毕竟《你是我的荣耀》定档上线是随时的事,如果因为隔壁电视剧的事件影响到这部剧的口碑,确实是得不偿失的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