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世界微尘里》主演是谁?具备一定的爆款气象
2021-07-14 17:53:25

  暑期档目前已经悄悄临近,众多的影视作品为了能够抢占热度,所以开始陆续地扎堆上线。

  在其中不乏有很多作品是观众期待已久的,像是由杨洋迪丽热巴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肖战和杨紫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等。

  这些作品其实都有两个共同的特点,其一是主演都是由目前人气非常高的演员组成,其二是作品的题材都和都市爱情有关。

  而目前又有一个都市爱情剧迎来了即将播出的好消息,它就是由许宏宇执导,吴宣仪、毕雯珺、翟潇闻、万籽麟等人主演的《世界微尘里》。

image.png

  《世界微尘里》这部剧已经正式通过审核,所以相信该剧在不久之后就要上线播出了。

  《世界微尘里》这部剧从目前来看其实是具备一定的爆款气象的。

  首先,《世界微尘里》这部剧的多位主演都具备高人气和高热度。

  男主艾景初的饰演者毕雯珺此前曾经参加过男团选秀《偶像练习生》,当时他在决赛时候的最终排名为第十,和成团出道位置仅有一步之遥。

image.png

  有关注过《偶像练习生》这档选秀的观众应该都很清楚它当时的热度有多么的高,在此之后所形成的“创系列选秀”和“青你系列选秀”都没有能够达到《偶像练习生》时期的“流量辉煌”。

  所以可想而知,毕雯珺当时能够排名第十,人气是有多高了。

  而女主曾鲤的饰演者吴宣仪和毕雯珺一样,也是依靠团体选秀节目而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吴宣仪在从《创造101》成功出道之后成为了女子组合火箭少女101的成员,虽然目前组合已经解散,但是她的人气一直都居高不下。

  毕雯珺和吴宣仪由于都是唱跳组合成员出身,很自然的在演戏方面的经验就并不是特别的多,所以对于他们两人的支持者来说肯定会对于《世界微尘里》这部剧非常的期待。

  此外,《世界微尘里》这部剧并不是原创剧本,而是经由木浮生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自带一定的原著热度,并且该剧的男女主职业设定也非常有意思。

image.png

  《世界微尘里》男女主的职业设定分别是牙科医生和图书管理员,主要讲述的是男主艾景初和女主曾鲤两人从相识到相爱,再经历一系列感情波折之后,终于愿意彼此携手的爱情故事。

  都市情感作品一直以来都是影视作品选材的大热门,但是在目前上线的众多此类作品里像是男女主这样的职业设定还是相对比较少见的。

  当然,《世界微尘里》这部剧也有一个地方让人感到有些失望,那就是它的总集数真的是太少了一些,才22集。

  起初,《世界微尘里》的总集数设定为24集,当时就已经有了不少观众觉得集数有些太少了,没想到的是,在通过审核之后该剧的剧情又被删减了2集。

  目前无论是上线网络平台还是地方卫视的影视作品其实都在经历着不同程度的集数缩减,但是即便如此,《世界微尘里》22的总集数也确实是有些太少。

  很多观众都对这部剧期待已久,而22集如果是在连播的情况下,用不了不久就可以更新完毕,迎来大结局,这样看起来真的不是特别的过瘾。

image.png

  当然,内心还是非常希望目前《世界微尘里》这部剧所浓缩的22集剧情,每一集都是质量颇高的,这样也算是弥补了总集数过少的遗憾,期待该剧后续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