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日剧《Given被赠予的未来》讲了什么故事?剧版存在什么问题?
2021-07-21 17:22:15

  日本纯爱动漫中比较著名的一些作品有《冰上的尤里》、《被拥抱的男人》等等,还有比较早的《眷恋你的温柔》、《未来都市NO.6》,这些作品都是纯爱动漫历史上的精品,每一部都是经典。

  最近播出的这部剧漫改新剧《Given被赠予的未来》讲了什么?

  《Given被赠予的未来》是2019年播出的一部纯爱动漫,改编自同名的漫画,动漫本身走的是青春文艺风,以主角四个人的乐团组件为背景,故事情节本身其实波动并不太大,可以说,是一部小清新的追逐梦想和恋爱的动漫。

  动漫的主角真冬有着伤痛的过往,他在上了高中之后,就很少与人来往,在学校的走廊里认识了有着音乐梦的立夏。

  在几次的相遇之后,立夏被真冬天籁般的歌喉所震撼,并且强烈邀请他入团。

image.png

  进入团队之后,主角四个人便积极地筹备他们的乐队,期间当然也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是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了梦想而奋斗。

  在这个过程当中,立夏发现自己对真冬有不一样的情感,在队友的鼓励下,立夏试着去了解真冬的过往,后来也慢慢地揭开真冬不为人知的过去。

  这部动漫在当年其实最受欢迎的就是真冬和他那完美的歌喉,着实感动了不少人。

  剧版最大的问题就是,颜值!颜值!颜值!真的不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