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安乐传》从外形来看,迪丽热巴非常符合女主的形象
2021-07-23 15:57:47

  《安乐传》改编自星零原著小说《帝皇书》,主要以女主复仇为背景,主要讲述的是女主帝梓元改名任安乐后,与大靖太子韩烨之间的虐恋故事,虽说设定是男强女强,但妥妥的是一部大女主复仇权谋题材的剧。

  而且原著开头的剧情节奏非常刺激,又是大女主戏码,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楚乔传》。

image.png

  在《楚乔传》中,赵丽颖饰演的女奴楚乔秀外慧中,坚韧果敢,非常强势。因奴隶身份曾被当作箭靶命悬一线,到目睹身边亲人惨遭蹂躏致死而奋起抗争踏上改革之路,披荆斩棘推翻奴隶政权,楚乔的蜕变无疑是《楚乔传》最大的看点,让人热血沸腾。

  而《安乐传》中的安乐,就是这样一个“楚乔性格”的开国元勋之后,家族含冤,百姓因战乱受难,她要完成父辈的嘱托,要让着盛世如同他的名字一般平安长乐。此间,她遇到了与她志同道合的太子韩烨,多次助其堪破奇案,最终平定天下。

image.png

  迪丽热巴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演这样的大女主了,飒爽的人设和造型于她而言完全能够撑得住。而且从外形来看,迪丽热巴非常符合女主的形象,未来凭借这部剧再度圈粉,高升人气,恐怕是毫无争议。

  《安乐传》的男主韩烨则是一个公私分明、至情至性至人,他可以为所爱之人默默隐忍,也可以不求回报地无私奉献,甚至为了保护安乐的安危,冒险去篡改圣旨。虽说《安乐传》是大女主戏,可男主的人设非常考察演员的综合实力,如若不然效果则会大打折扣。

image.png

  龚俊曾因耽改剧《山河令》而走红网络,口碑与收视双丰收,影视资源和商演也是肉眼可见的提高。可谓是继肖战和王一博以后,又一位厚积薄发的种子选手。

  不过耽改剧虽然受众不少,可是毕竟小众,红也是特定圈层红。如此一来,与迪丽热巴合作,也算是趁热打铁,想必会更加炙手可热。而且迪丽热巴与龚俊首次合作,不少“颜狗”恐怕会乐见其成。

  只是,据说《安乐传》上演的是女主复仇惨案,小说中会有一段很虐心的戏码,不知道正剧会不会上演。论虐恋,我只服《东宫》,小枫自刎,永远是我的意难平。

  此外,有网友直言:《安乐传》走的是《有翡》路线,都是大女主+耽改剧男演员。别看《有翡》收视可观,比起赵丽颖的《花千骨》和《楚乔传》,那可是九牛一毛。要知道,P大笔下的《有匪》,要多精彩有多精彩。

image.png

  《有翡》明明是爆款预定,可是却不尽如人意,那么《安乐传》是否会走上《有翡》的老路呢?重蹈覆辙的故事我听了太多,还是希望《安乐传》的剧组能够重视戏的质量吧。剧本是好剧本,可别演烂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