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陈娇蕊成副总 后又为什么会被降职?
2021-07-26 15:58:54

  由刘涛杜淳领衔主演的都市剧《我是真的爱你》。萧嫣作为职场女魔头深受上司器重,而一直作为公司竞争对手的陈娇蕊却因为生完孩子后状态不佳,在重返职场后也缕缕犯错。

  公司即将要遴选出一位副总,萧嫣成为众望所归。但是就在副总人员被宣布时,却让人意外。副总的人选成了陈娇蕊。

image.png

  剧情反转了,本来萧嫣是陈娇蕊的上司,如今反过来,萧嫣成了下属。

  之前李查提醒过萧嫣,关于萧嫣帮助陈娇蕊就不顾虑吗。萧嫣不以为然,觉得是给自己培养个得力助手。

  李查的话有言外之意,是怕陈娇蕊会超越萧嫣,之后也不会念及萧嫣的情分。如今还真是陈娇蕊成为了上司。李查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陈娇蕊成为副总后,性格冷漠无情。对于萧嫣的态度也是一样,丝毫没有顾及昔日萧嫣帮她的情分。反倒事事打压萧嫣的团队。

image.png

  不仅公司里的人被她逼走了几个,其他同事也对陈娇蕊的作为颇有微词。反倒大家都站队萧嫣,团结在了一起。

  陈娇蕊的作为不仅让同事很有抵触,也被反应到了李查及董事会那里。加上后期陈娇蕊出错,萧嫣的团队有了很高的业绩,导致陈娇蕊被降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