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一共有多少集 在什么平台可以看
2021-07-27 17:32:46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这部电视剧的女主是黄子韬公司的艺人,不知道这部青春爱情剧会带来什么样子的剧情呢!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播出?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一共多少集?以及在哪个app可以看?

image.png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更新时间周一至周三每天更新2集,会员抢先观看6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的哈!讲述了大学生姜颠(陈宥维 饰)面对承受家庭所带来的压力,一直压抑自己的内心,在意外中与比他年长、因舞蹈生涯受挫而陷入低迷的程逢(徐艺洋 饰)产生了深深的羁绊,如何追求这份感情,成为他多年的执念 。

  姜颠(陈宥维饰)是全校内公认的高颜值学霸,身边追求者无数却因一次偶然的相遇恋上书咖老板程逢(徐艺洋饰),并一步步靠近希望追逐姐姐的步伐。在最新发布的定档预告中:程逢冷漠地拒绝姜颠,用最戳心的话“刺伤”他,但再彻骨的冷水也浇不灭他的热情,他默默为她留下关心的纸飞机、为她准备晴天娃娃、陪她走出阴霾、用真心填满她的空虚。强势姐弟恋来袭!

image.png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播出就介绍到这里了,一共多少集?据悉是24集哈!在哪个app可以看也已经知道了吧,记住追剧日历,更好的开始追剧吧!爱奇艺看起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