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抢陈娇蕊的客户,蒙芯是什么人?
2021-07-29 17:10:21

  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是由吕行执导,刘涛杜淳领衔主演,李念、王媛可、袁文康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陈娇蕊在排挤走了萧嫣之后,还未喘口气,便又遇到了一位新的对手。而这位还来归来的蒙芯似乎比陈娇蕊还难以对付,她究竟有什么来头?#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

  估计很多观众都会对蒙芯这个角色感到好奇,年纪轻轻的蒙芯怎么刚从海外归来,就坐上了萧嫣原来的位置?李总看待蒙芯的眼神,明显是一种溺爱,而非是单纯的欣赏?自这个蒙芯来到西娅集团后不久,陈娇蕊便感受到了一种被抛弃的感觉。那么,这个蒙芯究竟有什么来头?竟敢公然抢夺陈娇蕊的客户?

  在我看来这个蒙芯更像是一位“富二代”,来到西娅集团仅仅是为了体现生活。我们可以从她到西娅集团之后的言行,就可以看出她并非是一位心机女,而是一位少不更事的女孩。可陈娇蕊却并不这样看。

image.png

  陈娇蕊在蒙芯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常言道:“一山不容二虎”, 蒙芯的到来,使陈娇蕊感受到了一种压力,甚至觉得自己即将被公司抛弃。她在蒙芯的身上,似乎看到了自己。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在蒙芯刚到西娅集团的那天起,陈娇蕊便成为了第二个“萧嫣”,因为刚刚回国的蒙芯,对公司的内部架构并不了解,对自己的业务也并不是很熟悉,陈娇蕊需要无时无刻的帮助这个蒙芯。可她此时的所作所为,正如当初萧嫣帮助陈娇蕊重返职场所做的一样。陈娇蕊心中感到了一丝的不安。

  当陈娇蕊带着蒙芯去见自己客户的时候,她发现这个女孩似乎并不像看上去的那般简单。当初,正是萧嫣带着陈娇蕊涉足了“妈妈圈”,通过圈子中的贵妇,自己才当上了西娅集团的高管,现在蒙芯正在用同样的方式,来与自己的客户拉近关系。所以,在陈娇蕊的心里,她一直把蒙芯当成是自己的影子。

image.png

  客户被抢走,陈娇蕊为什么会忍气吞声?

  在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最新一集的剧情中,我们会发现蒙芯竟然当着陈娇蕊的面,抢走了陈娇蕊的客户,与她负责的项目。估计很多观众都会好奇,蒙芯只是接替的萧嫣的职位,在公司管理的架构上说,陈娇蕊可是蒙芯的上级。当初,陈娇蕊为了获得项目与客户,经常会让萧嫣难堪,可陈娇蕊为什么偏偏会对蒙芯忍气吞声?

  陈娇蕊之所以会对蒙芯忍气吞声,完全是因为李总在介绍蒙芯时的态度,自己助力给自己准备的早餐,竟然被李总当面送人。要知道女人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动物,尤其像陈娇蕊这样患有重度产后抑郁症的女人,她早就看出蒙芯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女孩,她还未搞明白蒙芯和李总之间的关系,所以她不能轻易发作,她要寻找合适的时机伺机而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