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循环初恋》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小说名字叫什么
2021-07-30 17:47:36

  循环初恋电视剧即将和观众见面,剧中清新美好的初恋故事太打动人心了,循环初恋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重回校园X平行世界这两个元素感觉这部剧的质量就有保障了,至于结局如何不重要了。

  《循环初恋》是根据DTT畅销小说《时光机》改编的,讲述了一支意外失修的手机,将不同时空的人联系在一起。在一次雷雨天气里手机偶然成为了连通两个时空的时光机,2006年的夏文希和2008年的叶佑宁就这么不可思议地联系在一起。

image.png

  《循环初恋》不同于近年来井喷的高甜撒糖剧,在剧情上强化了平行时空的奇幻设定,采用非常规的叙事方式和令人难以猜想的情节跳跃,将冲突放大,从而丰富剧集看点,精准狙击对情节设定有一定要求的追剧观众群,同时进一步深耕圈层文化。除了值得深思的时空跳跃与剧情转换,《循环初恋》中对爱情的描绘也更加深刻,从对彼此的坚定选择到蝴蝶效应下的互相拯救,在亿万分之一的极小概率里相遇,从此紧紧抓住你的手让你留在我的世界里。

image.png

  把我兴趣吊起来的是这个预告️,直线思维的冷峻理工男从2019回到2006变成了高中生,心理年龄和思考方式和同学们差异超大,相处起来肯定很有意思!循环初恋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