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主演阵容怎么样?徐艺洋首部影视剧开播
2021-08-02 17:38:27

  每个行业的人需要做自己应当做本分,若是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行业贸然挑战,自然是会引发不少争议呢。不得不说的就是明星了,如今明星这一行业可不好当。

  毕竟明星是公众人物,若是平时的表现没有达到标准,肯定会受到网友抨击呢。但如今仍然有不少明星选择跨行,毕竟爱豆当演员就成为了热潮。爱豆想当一名演员其实并没有错,但对于这一行为却常常产生争议,爱豆是否适合当演员?

image.png

  02徐艺洋首部影视剧开播(1)《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主演颜值高

  如今国内不少唱跳歌手都迈入了演员行列,比如赖冠霖、孔雪儿、程潇等等当红爱豆都已经开始拍戏了。其中在《创造营2020》亮相观众的徐艺洋的首部影视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也开播了。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是一部小甜剧,剧中由徐艺洋和陈宥维领衔主演。剧中将会为观众们讲述的是两位陷入低谷的大学生在相遇后,两人所产生的羁绊以及情愫。

  在《时光与你别来无恙》开播之前就备受网友期待了,剧中的徐艺洋和陈宥维这两位高颜值主演,光是看到合照就十分吸睛了。

  (2)爱豆拍戏难度大

  值得一提的就是《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中的两位主演都是爱豆出道的艺人,自然人气也是不会低呢,在他们的新剧开播后肯定能吸引大量粉丝追剧。

  但若是不认识徐艺洋和陈宥维的网友而言,想要让网友在面对不认识的艺人追剧是有一定难度的,毕竟演技将会是一个十分的考验。

  (3)徐艺洋没试过专业演员培训

  特别是徐艺洋,她出道的时间特别短,并且徐艺洋并不是一位班科艺人,从来没有接触过演员行业、也没有试过专业的演员演技培训。

  一直以来都在舞台上与大家见面的她,如今首次挑战影视剧,并且首部剧就担任女主,徐艺洋的内心和周边的压力想必也是不少的。

image.png

  03徐艺洋演技大获好评(1)徐艺洋演技评价高

  但没想到的是,徐艺洋在和陈宥维拍摄《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时,凭借着自己可圈可点的演技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好评呢。

  在《时光与你别来无恙》开播后,不少看过该剧的网友都纷纷表示“演技在线”,“徐艺洋第一次演戏,着实有点意外”等高评价。

  (2)徐艺洋扮演的角色让人沉浸其中

  对于一位爱豆而言,徐艺洋能够凭借着自己的演技大火好评,确实是让人有点意外了。但有一说一,徐艺洋在《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中的表现让观众都眼前一亮,她所塑造的一位舞蹈生涯受挫的“程逢”,让观众淋漓尽致地沉浸在角色当中。

  (3)徐艺洋演戏与平时形成反差

  一直以来,徐艺洋在不少网友面前都是比较甜美的形象亮相,但徐艺洋在《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中所展现的面部表情和她平时的状态形成了一个极大的反差。

  徐艺洋在剧中有不少片段是多重人格的角色出现,在徐艺洋饰演不同人物性格后,这看似不屑又阴狠的眼神,瞬间让观众挪不开眼。

  04爱豆也能当演员(1)徐艺洋为爱豆带来鼓励

  其实徐艺洋在《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中不俗的表现,也是对接下来想要迈入演员行业的爱豆给了一个极大的鼓励,原来爱豆也是可以当演员的。

  毕竟徐艺洋首次挑起大梁拍摄女主剧就能获得这么高的评价,她细腻的演技得到观众认可,也没有看到让观众尴尬的演技,可塑性是十分强的。

image.png

  (2)成为演员,天赋同样重要

  同样是艺人,但爱豆和演员是两个截然不同的行业,爱豆想要跨界成为一名演员,备受所付出的努力将要比所有人都大。

  毕竟起跑线不一样,爱豆成为演员所需要掌握的东西都十分多,而且天赋也是一件不能忽视的事情,想成为演员,天赋同样重要。若是没有做演员的天赋,那么再怎么努力都很难对演技得到帮助。

  (3)爱豆选剧风格很重要

  毕竟不是一名专业的演员,那么想要选择拍戏的过程中,必须要找到适合自己风格和角色的影视剧。若是选择了并不适合自己的风格的角色,对于自身的帮助并不会增加,甚至有可能效果得到反噬。

  徐艺洋挑战《时光与你别来无恙》这部青春剧,首先她的外形就十分适合,况且剧中的女主也是跳舞专业,和徐艺洋的唱跳专业是十分相似的,自然拍起戏来也是游刃有余了吧。

  因此作为新人演员,选择一部适合自己的好剧是很重要的事情,若是挑战成功,也将会让自己解锁更多不同的风格呢。

  徐艺洋在首部影视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开播后就获得好评,她可圈可点的表现,不仅仅是让观众满意,并且也让网友都打破原有的刻板印象,原来爱豆真的可以当演员。

  虽然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当演员,但很明显徐艺洋是有这样的天赋呢,颜值高且演技进步空间大的她,很期待徐艺洋接下来的表现了。

image.png

  以上的内容就是这样啦,不知道大家对徐艺洋首部影视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开播后,演技备受观众好评的消息中,还有一些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来到评论区一起讨论留言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