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超越》演员阵容怎么样?多位前辈为她作配
2021-08-03 17:00:25

  在娱乐圈中打拼什么最重要,相信很多人会说颜值、资源。的确这两项的确是作为明星必不可少的基础。

  一个高颜值的明星,必然能够快速地凭借着颜值吸粉,如果再资本力捧,那必定能够比一般明星红得要快很多。

  在曾经的电影圈,能够被列为资源咖的女明星,景甜可算是其中最受瞩目的一个了。不过电影是非常注重制作质量,更是考验人演技的,初出茅庐的景甜虽然有着高颜值,但演技一直受人诟病,尽管在电影方面资源是独一无二的好,可最终却没能被资本捧起来。

  反而是转战电视剧圈后,才凭借着几部剧圈粉无数,如今的她总算也是位列在了当红女艺人行列,虽然没有达到顶流位置,但至少也是个二线了。

image.png

  曾经的景甜是电影界的资源咖,如今电视剧圈也有这样一个相似情况的女演员,潜力无穷,片约不断,这个人就是新晋小花李庚希。7月30日,李庚希的新剧《超越》集训开机,看一下演员表,有多位前辈演员给她当配角,看来,这一次又是一场视听盛宴啊!

  新剧开拍,圈中实力派前辈作配

  要说娱乐圈的确是个看年龄又看颜值的名利场,每年国产影视剧目众多,以ip剧为主的改编影视剧也占着极大比例。

  李庚希作为娱乐圈的新晋年轻女演员,她身上的代表作也是备受观众的认可的。《小欢喜》受到了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她在剧中饰演的女学霸乔英子也是当下高中生的真实现状。

  在年轻演员中李庚希的演技还算是不错的,电视圈资源也是好到爆,在最新的新剧《超越》公布的演员阵容上来看:李庚希的名字排在首位,是紧随其后的是胡军和沙溢这两位实力派演员,同时还有张国立、张嘉益、陶虹等大咖客串做配,这不得不令人羡慕李庚希的资源啊。

  在众多老戏骨中鹤立独群的李庚希,也遭到了网友们的质疑,到底这位新生代的女演员有什么背景,竟然能够让众多大咖给她做配。

  是剧情需要,也是受大花老板力捧

  《超越》这部剧的主要故事是围绕着李庚希饰演的女主角展开的,所以全剧中她的戏份自然是不会少,所以她作为第一女主角,名字排在首位也是必然的。

  胡军和沙溢作为主演阵容中的两位实力大咖,有他们的加盟为电视剧增添了不少的看点和热度。

image.png

  再加上特别出演客串的几位实力演员,相信这部剧在播出后一定能够受到很大的反响吧。

  很多人都说李庚希是资源咖,从出道作品《同学两亿岁》到《小欢喜》、《二十不惑》、《花好月又圆》再到《雪中悍刀行》李庚希的资源的确是很多人无法比拟的。

  然而实在她背后支持被力捧的人,就是圈中有名的才女徐静蕾。徐静蕾曾经可是和李冰冰等人齐名的四大花旦,不论是人脉还是财力都是不缺的,也难怪李庚希自出道后就能够稳居女一号。

  95后和00后新生代女演员大比拼

  李庚希是2000年出生的00后年轻演员,出道4年来从新人到如今拥有一定知名度的女艺人,她除了好运气,有好老板的力捧外,当然也少不了她自身的优势和努力。

  从她所主演的影视剧作品上也可以看到她的可塑性还是很强的,演技也还算出众,因此能够得到这样好的影视资源,能够被众多大导演认可,也侧面地证明了她的实力。

image.png

  作为00后,她正在不断地崛起,而那些95后的女演员们也在步步紧跟。

  另一位娱乐圈大咖李冰冰旗下签约的女星周也,也在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后出圈,走到了时尚前端,备受外界关注,只要后续资源跟上,自己在努努力,守住艺人的德行和原则,前途必定是一片大好。

  还有一位同类型女星张婧仪,是周迅签约的艺人,凭借着电影《风犬少年的天空》成功出圈后,也得道了老板周迅的力捧,各种好资源不断,这三位新生代的女演员之间的比拼,从颜值、资源、演技、时尚资源等各类,都不相上下。

  对于已经在娱乐圈中有一定地位的女艺人来说,她们已经有了足够的能力和资源培养出新一代的年轻优质偶像。

image.png

  在娱乐圈这个大型的造梦工厂,每一位艺人都希望有好的资源,受到力捧,实现进入娱乐圈的初衷,大红大紫。

  然而真正能成功的人却很少,不知道大家对李庚希都有什么看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