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婚姻》白百何饰演的是谁?白百何、佟大为、蒋欣领衔主演
2021-08-03 17:10:56

  白百何、佟大为、蒋欣领衔主演的都市话题剧《我们的婚姻》杀青了!

  该剧由企鹅影视、瞳盟影视出品。

  尤丽丽 (我不是购物狂)编剧,沈严总导演,刘海波导演。

  曹曦文 、张晨光 、郑合惠子 特出。

  邬君梅、杨新鸣 、谭凯友出。

image.png

  备案剧情(40集):

  全职妈妈沈彗星曾是顶尖大学高才生,婚后她选择相夫教子,把才能用在了经营家庭上。丈夫盛江川在职场打拼,工作异常繁忙无暇陪伴妻女,家庭责任全部落在了沈彗星身上。

  女儿年纪渐长,沈彗星觉得时机成熟,决定重返职场。

  重返职场后,一次意外事件使得婚姻亮起红灯……

  这部剧于今年4月开机,这也是白百何自2018年柠萌《南方有乔木》后时隔三年再次回归小屏幕。

  白百何在这部剧中饰演曾经是高才生的家庭主妇沈彗星,剧中将与佟大为饰演的工作狂丈夫盛江川,携手探讨婚姻生活的另一种可能性。

  白百何的这个角色相当接地气,直击现在热度很高的社会话题:职业女性婚后该何去何从?

  这部剧将给我们带来思考:当高才生毕业结婚后,在职场还是当一个全职妈妈?放弃所有相夫教子,又真的能够得偿所愿吗?

  当婚姻大战来袭,又将如何与丈夫共处?重归职场,又将如何扭转乾坤呢?

image.png

  可以说,白百何在剧中的人设相当带感,话题度十足,这也让这部剧期待值爆棚!

  白百何真的很可惜,事业风生水起之时被爆出轨,虽然后续得以澄清,但是口碑的影响已经造成。

  这部现实意义很强的剧集能不能给白百何带来好运呢?

  在该剧杀青后,白百何这个月会进组拍摄正午的新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