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月》是什么题材?李木戈执导的民国奇幻网剧
2021-08-03 17:09:17

  由企鹅影视、悦凯影视联合出品,李木戈执导的民国奇幻网剧《如月》日前发布组讯,将于9月底开机。

  根据尼罗同名小说改编。

  来看一下原著小说的故事梗概:

image.png

  民国年间,沈之恒作为一名天津卫的名流吸血鬼,因得罪日本人而遭暗杀,被盲人少女米兰和挚友司徒威廉所救。他得救后去报答米兰,发现米兰的家庭境况十分糟糕,于是便对米兰更加上心。在报复暗杀主使厉英良时功亏一篑,被厉英良的日本上司撞破,并引来他们对他的身份怀疑。厉英良和日方从此对沈之恒穷追不舍,誓要搞清沈之恒身上的秘密……

  关于吸血鬼的题材一直都是国外影视作品热衷的,国产影视剧好像还没有,《如月》应该是第一部吧。

  从组讯上的人物简介可以知道,对于原著人物吸血鬼这个设定做了变动,变成了血液病感染者。

  《如月》的主创团队还是不错的,导演李木戈执导的《东宫》、《司藤》都很火爆,这让观众对这部新剧很期待。

  李木戈在《司藤》中过足了戏瘾,出演了一个没有什么存在必要的角色白金,因此也被网友称为“最爱出镜的导演”之一。

  就是不知道李木戈在这部剧中有没有再为自己来一个角色?

  《如月》的演员没有公布,凭借《司藤》爆火的张彬彬景甜的呼声很高。

image.png

  景甜和张彬彬两人在《司藤》中太好磕了,景甜旗袍的惊艳和张彬彬忠犬人设,加上剧情的精彩,使得这部剧以及两位主演火了。

  戏里撒糖甜蜜,戏外大方营业,也让张彬彬和景甜有了“最体面CP”以及“BG之光”的赞誉。

  尽管《司藤》已经完结一段时间了,但是该剧余热不散,后劲十足,时不时还被磕得飞起。

  不知道《如月》这部剧能否满足网友的心愿呢?

  如果最终确定由张彬彬和景甜主演,那么,这部剧就未播先火,成为爆款剧的希望很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