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南虫谷》原班人马回归,衣服细节用心
2021-08-05 17:23:51

  近两年影视剧市场小说改编影视剧非常受欢迎,毕竟原本就有大批书粉的支持,开播就成爆款。不少作品通过小说改编都成为大爆款,带火了众多明星大咖,赢得观众们一致好评。尤其是盗墓题材系列,其中《鬼吹灯》不管是电视剧版还是电影版,都非常成功,吸引大批迷粉的追捧。

  比如《寻龙诀》的成功,不仅口碑票房双高,连带黄渤舒淇等演员也非常火爆,可谓是实现双赢。还有一部同系列的影视剧,也让观众们非常期待,之前很早就有消息的,它就是《云南虫谷》了,主要讲述了胡八一等人前往云南原古滇国的献王墓寻找雮尘珠的故事。

  更让人期待的是潘粤明张雨绮、姜超原班人马回归,更令观众跟粉丝们期待。可令人没想到的是,早已经杀青却一直没消息。网上有各种爆料,却每次都是溜粉,观众们都兴奋到失望,都快有放弃的冲动。

image.png

  8月5日终于传出好消息,《云南虫谷》官博官宣了8月30日开播的好消息,可激动坏了期待依旧的追剧粉们。一个个瞬间刷屏评论区,终于等到了这部剧的开播。从官方消息来看,这部剧在月底播出,看来并没有被吴亦凡事件影响。不过有很多观众却很不开心,因为月底开播也代表着暑假结束,作为学生粉们要回校学习,可能追剧没有那么自由。

  好在这部剧还上传演员海报提前为作品预热,再次将追剧的期待值拉满,要知道潘粤明、张雨绮、姜超的摸金铁三角可是很受欢迎的,只要有这三位在,这部剧的收视根本不用担心。所以迅速引发热议,海报也成为最关注的焦点。

  我们都知道这部剧主要讲述的三位在云南神仙虫围,三位憧憬非常危险,从海报三位的造型也能看出这部剧有多用心,细节做得有多到位,能火都是有原因的。因为在深山密林中,会遇到各种稀奇古怪的虫子跟动物。

  从海报来看,胡一八、王胖子、雪莉杨神色沉浮而凝重,暗藏心绪。连衣服细节都非常逼真,每人海报的衣服上青苔虫子还原度很可以,信息量十足奇虫异兽令人眼花缭乱

image.png

  瞬间让观众们对追剧热情提高满值,虽然在此之前不少观众都挺愤怒的,因为集数的原因,原本是24季,却缩减到了16季,整整删减了8集之多,引发观众们的不满。认为这样剧情重点如何凸显出来,全部精彩都删减没了,甚至有人认为都没必要播了。

  其实不管是剧组还是片方,也不愿意删减集数,只是没有办法,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主演在虫谷经历的各种危险阻碍。里面会出现众多虫洞跟墓穴,自然少不了不死虫、雕鸮、食人鱼、水蛭蜂等罕见物种比比皆是。这些东西会让恐怖指数加重,让观众产生不适,所以根本就没过审。想要能够播出,只能将这些内容删掉,因此才缩减到16集。

  结语:可能大家在这个问题上怒火很多,甚至有想要弃剧的冲动。但相信在看完主演们海报后,这样的顾虑一定会打消。因为连简单的衣服细节都做得如此到位,还原度百分之二。相信剧情已经会更加精彩过瘾,这么好的质量作品,观众们怎么可能错过。不知道你们看完,对于《云南虫谷》期待吗?会选择追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