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楼春》开启超前点播,孙府“妯娌战争”再升级
2021-08-05 17:25:13

  古装合家欢爱情喜剧《玉楼春》正在优酷热播,今日,该剧正式开超前点播,VIP会员可提前观看六集,更多精彩剧情等待解锁。《玉楼春》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优酷联合出品,杨乐任总监制,李秀珍任监制,高寒担纲导演,白云默任联合导演,白鹿、金晨、王一哲领衔主演。开播至今,该剧热议不断,#辣目洋子吃瓜# #林少春开古代家政公司# #林少春孙玉楼大婚#等剧情话题也频登热搜,点燃着广大网友的追剧热情。

image.png

  孙府“妯娌战争”再升级 林少春见招拆招管家难

  本周剧情中孙玉楼、林少春历经万难,有情人终成眷属,林少春正式嫁入孙府,但新的问题也随之而来。高门大户繁复的礼仪、妯娌之间微妙的相处之道,以及孙家的“管家”大事无一不是林少春亟需解决的难题。虽然林少春已经凭借自己的聪慧,在与三奶奶许凤翘(金晨饰)的几番交锋中初占上风,但也即将迎来更大的挑战。

  在今日解锁的超点剧情中,许凤翘与林少春的“妯娌战争”将再度升级,许凤翘计策频出,先暗地教唆孙府下人开启“偷懒模式”,消极怠工,又在孙府库房的贵重首饰上出奇招,欲将“管家不利”的帽子强加于林少春,林少春能否顺利应对?此外,除了与三嫂摩擦不断,初入孙府的林少春又能否获得公婆和其他两位嫂子的认可?答案尽在本周超前点播剧情中,等待观众解锁。

image.png

  “最强茶艺师”桃夭上线 吴月红孙世杰上演“回家的诱惑”

  除了林少春在孙府的“婚后生活”引人关注,孙家大嫂吴月红(辣目洋子 饰)与大爷孙世杰(赫雷 饰)笑料百出的夫妻相处日常也一直为广大网友所乐道。热衷舞文弄墨,追求红袖添香的孙世杰,遇上擅长舞刀弄剑,直爽却不通风情的吴月红,颇有几分“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之感,二人之间“驴唇不对马嘴”窘态频出的日常相处模式实在让人捧腹。但“笑”果之外,二人停滞难前的情感进度也令观众着急不已。

  在本周超点剧情中,为孙世杰留下“惊鸿一面”的神秘女子桃夭(王西 饰)竟以林少春同门师姐的身份再度登场,并凭借着温柔的举止与出众的才情,在神不知鬼不觉中,引得孙世杰为她魂牵梦萦。一场“回家的诱惑”大戏即将在吴月红、孙世杰、桃夭三人间展开,在情感方面一直粗枝大叶的吴月红如何令丈夫回心转意?举止行为“绿茶味”满满的桃夭又究竟是何方神圣?为吴月红不平,又对桃夭来意有所怀疑的林少春再三出手试探,师姐们同门“斗法”孰胜孰负?锁定优酷视频,开启本周超前点播,提前畅享6集高能剧情,值得期待。

image.png

  《玉楼春》正于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18:00更新2集。VIP会员尊享超前点播,每周提前看6集。更多孙府欢乐日常,等你来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