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你的爱很美》王大山为什么要来找柯雷?
2021-08-05 17:32:20

  Hi,大家好,最近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正在热播,有不少网友这样评论:

  在影院看了三集超前点映,台词和细节可以看出编剧认真雕琢过的痕迹,但整体氛围的塑造依旧有着国产生活剧不接地气的悬浮通病,观影体验相当割裂,沙溢的表演给这部剧加分不少,一出场就有戏,甚至可以称之为乱杀。

  有病吧,自己不告诉柯雷有孩子结果全家怪他找他麻烦?搞戏剧冲突也不要这么降智好吗?脱口秀部分也不知道找没找专业人士写,不太好笑有点尬。

  其实无论大家怎么评价,我们都要认同演员和幕后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如果没有他们,那么我们就不可能看到这样的影视剧。

  事实上,这部剧还是很精彩的,在最近的剧情中,王小咪一早来找陈慕,陈慕还在昏睡,他只好承认昨晚去见王大山,想乘胜追击说服他,王大山一直灌他喝酒,陈慕喝醉后全不记得了,他推断王大山送他回家,还在床头放了一杯热水。

image.png

  陈慕断定王大山会同意,王小咪觉得这事王大山善良,不代表他会同意,陈慕心里也没底,王小咪让他去找王大山摊牌,就像昨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陈慕一早来面馆找王大山,罗晴悄悄给他加油助威,陈慕一见到王大山就心虚,不知道自己昨晚有没有说错话,王大山正在换灯泡,就让他用手机帮忙照亮,菜农来送菜,王大山就让陈慕换灯泡。王大山还没有清点完蔬菜,就听到仓库一声巨响,他赶忙进去查看,发现陈慕被电得灰头土脸

  陈慕失魂落魄离开,迎面碰上柯雷,柯雷就把他去医院。罗晴埋怨王大山做事太过分,明知道线路漏电却不告诉陈慕,王大山百般辩解,罗晴断定王小咪不会轻饶他。

  就在这时,王小咪打电话给王大山,王大山不敢接,王小咪又给罗晴打电话,罗晴赌气也不接。

  王小咪只好打电话给美美,美美无意中透露了陈慕被电,柯雷送他去医院了,王小咪气得咬牙切齿,她早早回家,王大山一回家,王小咪不问青红皂白就和王大山理论。

  王大山连连解释这就是意外,王小咪根本不信,还搬出昨晚王大山灌醉陈慕的事,王大山被说得哑口无言,王小咪当场宣布陈慕是她男朋友。

  王大山来找柯雷诉苦,柯雷陪他借酒浇愁,还偷偷拨通了陈慕的电话,向陈慕和王小咪现场直播他们俩的谈话,王大山解释陈慕被电就是意外。

image.png

  他也承认陈慕是一个好人,可是看不到他的未来,所以不敢把王小咪托付给他,王大山越说越激动,最后开始数落柯雷不负责任,柯雷赶忙挂断电话。

  陈慕听完王大山的一番话,他陷入沉思,觉得王大山说得对。

  柯雷也想帮王小咪找一个好男人,没想到半路杀出一个陈慕,柯雷和王大山商量联手把王小咪和陈慕拆开。王小咪气势汹汹来找王大山和柯雷理论,陈慕因为惭愧离开她了。

  柯雷只好承认他不小心把电话拨到王小咪那里,王小咪就认准了陈慕,就想和他在一起,不许王大山掺和此事。王小咪来给陈慕送饭,看到他没在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