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兔子暴力》提档至七夕情人节,李庚希与万茜首次搭档母女
2021-08-10 16:57:28

  8月9日,电影《兔子暴力》宣布全国上映日期由8月27日提前至8月14日,定档七夕情人节,并曝光提档海报。影片由李玉、方励监制,申瑜执导,万茜、李庚希领衔主演,柴烨、周子越、是安、俞更寅主演,黄觉、潘斌龙特别出演。

image.png

  影片发生在一座即将废弃的工业小城,在后妈阴影下长大的少女水青(李庚希 饰),苦苦等待十七年,终于盼回了亲生母亲曲婷(万茜 饰)。曲婷很快融入到了水青的生活,与水青及其闺蜜金熙(柴烨 饰)、马悦悦(周子越 饰)组成了“青春兔子帮”,四个同样孤独的姑娘建立起友谊,度过了一段自由奔放的时光。但是,一个神秘男人的到来打破了这一切,水青决定不惜一切代价捍卫这来之不易的幸福。

image.png

  《兔子暴力》是李庚希的银幕处女作,她在片中和万茜首次搭档母女。该片是一部聚焦女性成长的青春片,旨在传达家庭教育、原生家庭对于青少年成长的重要影响。

  随着《兔子暴力》提前上映,目前七夕档新片还有王智、克拉拉主演的《深爱》,马丽、文章主演的《测谎人》等,而先前定在这个档期上映的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和《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已经宣布撤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