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盛夏未来》讲了什么 该电影有吻戏吗
2021-07-26 16:20:37

  吴磊张子枫在盛夏未来这部电影中的CP感简直是绝了啊,好奇盛夏未来有吻戏吗讲的是什么呢?盛夏未来小说原著是什么?吴磊和张子枫这一对的cp感好强烈啊。

image.png

  影片讲述女主角陈辰(张子枫 饰)与男主角郑宇星(吴磊 饰)二人在少年时相遇,携手面对青春成长难题的故事,“爱与不爱,未来都会来”,在成全青春的同时,记录见证彼此的成长蜕变。

  这一次,两个人是男女主角,是真的要在戏中有恋爱戏份了。而且,《盛夏未来》这部剧定档在七夕,其中深意,不言而喻。除此之外,从这部电影开机拍摄时,吴磊和张子枫一起拍摄海报的画面流出,又是一波热搜轰炸,让人直呼太般配了吧?

image.png

  盛夏未来有吻戏吗讲的是什么?网传盛夏未来这部电影是有吻戏的,盛夏未来小说原著是什么呢?据了解这部电影是原创剧本,所以并没有什么原著小说,感兴趣的话赶紧去看一下这部电影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