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莫铭为什么要拒绝陈娇蕊的复婚
2021-08-12 17:40:32

  大家好,很高兴又和大家在这里见面了,目前由刘涛杜淳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即将大结局,萧嫣意外生病,医生建议萧嫣尽快怀孕,这样的话可以尽量避免疾病复发,坚持丁克的萧嫣不同意要孩子,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当一名合格的母亲。

  莫铭不忍心萧嫣放弃,他把这件事告诉了齐彬,齐彬这才明白萧嫣为什么要分手,原来是不想连累齐彬的今后人生。

  萧綦的手术非常成功,同时也被齐彬的真诚所打动,她戴上了齐彬的钻戒,此时李查告诉萧嫣,西娅集团准备进一名董事会成员,并且还是女性,最好有丈夫、孩子这样的稳定家庭。

  显然这是要在萧嫣和陈娇蕊之间选出,同时马总私下告诉陈娇蕊,单亲妈妈不太适合出任董事会成员,很显然这是要让陈娇蕊复婚。陈娇蕊不想错过这次机会,更何况一旦进入董事会,那她就不用去德国出出差五年。

image.png

  陈娇蕊在工作上从来没有退缩,这一次也是如此,只要跟莫铭复婚,再加上马总背后的支持,那陈娇蕊进入董事会并不难。

  而李查却支持萧嫣进入董事会,只要萧嫣跟齐彬组建家庭,萧嫣也有机会争取一番,进入董事会就是萧嫣和陈娇蕊的最后较量,陈娇蕊找到了莫铭,希望和莫铭复婚给童童一个完整的家。

  莫铭也想复婚,但他还是听萧嫣提起了这件事,莫铭并不想成为陈娇蕊的工具,只要陈娇蕊没有改变,那两个人还是会回到曾经。

  最终莫铭拒绝和陈娇蕊复婚,伤心的陈娇蕊失去了资格,李查劝陈娇蕊最好去德国,虽然陈娇蕊不甘心失败,但她还是接受了现实,陈娇蕊主动出国担任培训老师,她相信自己终究有一天也会进董事会,而萧嫣跟齐彬的婚礼也提上日程,最终进入董事会。

image.png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本号,每天都会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阅读,让我们明天再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