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测谎人》演员阵容怎么样?豆瓣评分却低下
2021-09-16 17:09:39

  闲来无聊想要找个喜剧,看到《测谎人》这个剧名和演员阵容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肯定很好看。毕竟文章在之前的演技是可以肯定的,而马丽近些年在喜剧上的地位也是肉眼可见的上升,但电影整体大失所望,查看豆瓣上的评分更是低的可怜,底下影评也是一片哀嚎。

  《测谎人》由杨沅翰执导,有着强大的演员阵容,马丽、文章、梁超、于洋领衔主演,马精武、张双利、游本昌、杨新鸣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

image.png

  故事大概讲述的是马丽和文章本来是一对相爱的情侣,即将步入婚姻了,但就在两人要拍婚纱照的时候,文章消失不见了,马丽就在拍婚纱的地方等呀等,看着一对对情侣开心幸福的拍着婚纱照。不知过了多少个春秋,马丽通过长期的观察开发出测谎功能,能够通过听、看就能看出别人是不是说谎,并将此发展为个人职业。而文章则恢复本性,成为一个靠着说谎赚钱的人。

  在故事的开端分别讲着男女主角的故事线,还是有一点看头,让人期待男女主角相遇后的各种碰撞。

  但是没想到看着看着故事就走偏了,变成骗子被人讹,欠下巨款,然后继承家产,变卖家产。然后女主角了解了男主角的情况,经过男主角撕心裂肺的深情演绎之后就原谅了男主过去的欺骗,马上找回以往的深情,帮着男主一起解决麻烦,解救邻居被绑架的儿子。

image.png

  说好的测谎人呢?这个身份随着故事的发展就丢了?可以说剧情越走越偏,并且看不清原有的故事线,更像是硬拗完整的一部电影。整部电影看完都不知道是说爱情剧好还是喜剧好,没有什么喜剧包袱,也看不到笑点所在。说是爱情片吧,文章和马丽的CP感看不出爱情的火花,而且在剧情当中关于男女主角的情感方面就好像一笔带过似的,看得云里雾里,然后文章就在那里自我感动、自我忏悔的哭得死去活来的,接着女主马丽就原谅了他,和他开救赎之路。

  还有一段更神奇的是,男主在父亲的遗嘱中看到要去一个寺庙里找主持要回房本,然后就看到了主持一顿操作,先是来个循环空间,鬼打墙,让于洋拿着房本怎么都跑不出寺庙。接着就是对着男主手上一顿操作,给他下了个不能说谎的诅咒。

  从寺庙出来之后男主从说谎精变成了诚实小孩,口中所说和心中所想都不一样,没说一句都是真实的目的。然后,再从这个角度去展开电影情节,为了去掉诅咒想尽办法,最终也只能无可奈何的接受现实。但当故事走到后面,这个咒语却又自己无缘无故的消失了,可能是被男主的真诚感动了。

image.png

  如此混乱的剧情,难怪豆瓣上的评分那么低,大家都说一星都不想给,太差了,浪费电影票30块,……

  不得不说,真的是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演员阵容,而且电影中所有人物都采用了配音,没了马丽那高识别度的声音,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