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九门2》即将开机,是否是原班人马?
2021-09-18 15:59:34

  《老九门》这部剧当初也是阵容很强大的,佛爷、二月红这些角色都深入人心,只是第一季结束了之后,第二部迟迟都没有来。网友也好奇,《老九门》第二部是否是原班人马?

  根据官方的消息,《老九门2》将于10月开机,至于是不是原班人马,暂时还没有确定。

image.png

  在《老九门》收官之后,很多观众都期待着能有第二部的出现,但是网上却迟迟都没有消息传出,让观众们的心都提了起来。《老九门2》即将开机,预计将会在10月份开始拍摄,这一消息,对于苦苦等待的观众们来说,无疑是非常惊喜的。

  要知道很多电视剧,在拍摄第二部的时候,因为种种原因,都不能将原班人马凑齐。虽然剧情上设计的仍然还是非常精彩,但没有了原班人马的出演,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目前并没有官宣演员,因此大家也不能确定,从网友们的评论来看,其实呼声最高的人,还得是陈伟霆

  《老九门》到现在已经过去五年了,南派三叔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的坑,好像三叔挖的坑都没填。在第一季《老九门》的阵容中,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在当时人气就已经很高了。

  现在,如果可以把他们都聚齐的话,也是很难的。赵丽颖可是现在的电视剧女王,人气很高,尤其是离婚之后。让她再出演这种大男主的剧,肯定有点难。加上离婚后的赵丽颖似乎有转型的感觉,待播的好几部剧都和以往的角色相差甚远。

image.png

  张艺兴现在人气可谓是数一数二,虽不是科班出身的他,在演技方面却是赢得很多观众的认可。而且,他这几年出演的大多是配角,不过大部分都是一些大制作。

  虽说张艺兴出演的都是配角,但是每一部的制作都是老戏骨云集,如果《老九门2》邀请他,我觉得张艺兴不一定会接受。

  这么看来,在主角团里,其实陈伟霆回归的可能性反而是最高的,因为他本来就是男主,这几年的资源也算不上最好的。中间间隔了5年,其他人的咖位已经不可同日而语,陈伟霆播出的电视剧只有3部,口碑都有扑街的迹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