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九门2》女主是谁?原班阵容难以聚齐
2021-04-21 17:22:10

  如今市场上有许多热播剧都出现了续集,毕竟一个完完全全的新剧,想要获得大众喜爱的可能性并不高,直接获得成功的方式,也就是将已经热播的剧集重新开拍续集。

  有很多剧都被列入了续集名单中,其中热度比较高的就是《老九门》、《楚乔传》、《欢乐颂》等等。

  这些剧热度高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首部剧就已经获得了高人气,获得了观众的喜爱,所以才会让后来的制片方看到了希望,觉得继续拍下去,希望能继承上一部的成功。

  只可惜物是人非,有的时候续集很难继承上一部的角色情节和演员阵容,空有上一季的名声,却无上一季的实力。

image.png

  原阵容难聚齐

  续集最大的问题就是角色问题,很多时候,第1季的主角难以重新都聚集在第2集。除了人员档期是个问题之外,片酬也是阻碍拍摄的一大难题。

  很多时候为了让续集重新开展,一般都会选择换主角这一方法,《老九门2》也同样如此。

  原版主演是陈伟霆赵丽颖张艺兴这些人,在当时可能还会聚齐,可是如今都有了各自的代表作,要是想要拍续集,将这些人集结难度怕是非常难的。

  如今赵丽颖有一个家庭,重心有一部分转移到家庭去,陈伟霆和张艺兴也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怕是阵容很难聚齐了。

  情节生动引发热度

  这部剧在当时能够火,也是因为与题材有关系。这部《老九门》是以民国时期为背景,以九大家族的故事为技术发展线来进行的,主角张山和名伶二月红,

  为了寻找药物一路北上,一张图也遇到了女主角。其中也出现了一系列的故事,剧情生动,主角演技也都在线,看的自然欲罢不能了。

image.png

  这部剧在当时应该说相撞的题材并不多,大家看到这样一部新颖题材的电视剧自然是很欣喜的。能够引发一定的热度也是自然的了。

  换主角风波再现

  换主角风波不断,主要还是赵丽颖的缘故,其实在当时赵丽颖就已经算得上一二线。能够演这部剧,也应该看着其他人的情面上,所以上面也都写得特邀主演。

  毕竟她可以有更好的选择,以她的咖位演这部剧实在算得上是看人面子。

  不过这部剧还好,没有损坏她的名声反而让她的名气更上一层楼。只是如今有了家庭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的赵丽颖,再演这部剧的续集就非常难了,除了档期排不到,片酬也是一个问题。

  新女主花落谁家

image.png

  虽然赵丽颖不会再演续集,可毕竟这个女主角还是个香饽饽呀。有前剧珠玉在前,那么续集必定差不了。

  况且赵丽颖也是凭借这部电视剧更上一层楼,自然新女主的名额也是得到了很多女星的争抢。

  而众多传闻女主角可能会由陈乔恩替代,陈乔恩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实力,都很符合选择要求。

  以前她演的大多数电视剧都是偶像剧女主,如今她也开始尝试新的路线。当然能够拿下《老九门2》,对她未来的事业发展也是有益的。

  只是这部剧是否能够重现第1部的光辉,至今还是一个谜团。因为一部好的作品能够大爆的因素实在太多太多了。

  幸好的是这部剧陈伟霆和张艺兴还是在的,这也让剧粉们稍微松了一口气,至少还能看到熟悉的演员,还有熟悉的模样。

image.png

  首先,剧集本身的质量,情节的构造,演员的演技都是衡量这部作品是否优秀的一个方面。

  如果真的选择陈乔恩作为续集女主,也希望她能够认真钻研角色特征,就算不能超越赵丽颖版本的尹新月,也希望能够重新发挥角色其他的魅力,塑造不一样的风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