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男主的扮演者是谁?皓嫣CP间接二搭
2021-09-22 17:22:55

  《长歌行》中,最好嗑的CP,除了阿诗勒隼和李长歌,还有皓都和李乐嫣。很有意思的是,皓都和乐嫣还有一个别称,就是“大灰狼与小白兔”。刘宇宁饰演的皓都,是一个高冷杀手;而赵露思饰演的李乐嫣,是一个温柔公主。本以为这两个人擦不出什么火花,却成为剧中很好嗑的CP。

image.png

  细细想来,皓都和李乐嫣走在一起,真的好不容易。起初,李乐嫣对皓都心存畏惧。毕竟皓都杀人的场面,把李乐嫣吓坏了。然后,皓都又一直抓李长歌,而李长歌是李乐嫣最好的姐妹。所以,李乐嫣总是称呼皓都为“坏人”。

  但随着长时间的相处,李乐嫣和皓都渐渐拉进了距离。当李乐嫣说“害怕”时,皓都会默默陪在她身边;当李乐嫣说“你别走”时,皓都会温柔的停下来。如此高冷的皓都,却对李乐嫣付出了仅有的温柔。

  当然,小白兔李乐嫣也是一直在成长的。当她流落在民间的时候,懂得了人间疾苦,更懂得了“识人需识心”。判断一个人的好坏,不能仅看表面,还要洞察内心。所以,当李乐嫣流落民间后,再次和皓都相遇时,李乐嫣对皓不再是惧怕,而是亲近和依赖。

  自此之后,李乐嫣走到哪里,皓都就会跟到哪里。记得剧中有这样一个情节,皓都买完东西之后,却看不到李乐嫣的身影,于是皓都开始害怕,甚至开始恐慌。可是,当李乐嫣拿着糖人,再次出现在皓都的视线中,皓都揪着的心才开始放下来。

  此时的皓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情绪,一个拥抱把李乐嫣紧紧的抱在怀中。这种失而复得的感觉,被皓都演绎的淋漓尽致。

  皓都嘴里还说着:“我以为我把你弄丢了”。在皓都心中,李乐嫣是最重要的姑娘,也是值得拿命去珍惜和保护的姑娘。

  尤其是皓都和涉尔在擂台上PK的时候,皓都被打得遍体鳞伤,却依然拼尽全力去击败涉尔。当所有人庆祝胜利的时候,皓都却对李乐嫣说:“我赢了,不用嫁了,不用嫁了”。即使皓都遍体鳞伤,却依然为公主送去温暖,皓都真的是用生命在守护李乐嫣啊。这样的爱情,简直太好嗑。

image.png

  虽然《长歌行》已经结局,但皓嫣这对CP,却永远留在了观众心里。如今,赵露思又一部新剧即将开播,网友纷纷说:“皓嫣CP间接二搭”。

  这部剧就是《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这部剧改编自磨铁人气作者花千辞的同名小说,主要讲了大司马家的独女桑祈,,因为一场荷包之约而进入国子监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女弟子,与大燕第一公子司业晏云之上演师徒爱恋的故事。

  赵露思饰演女主角桑祈,桑祈是大司马桑公的独女,因为一场美名其曰的“荷包”打赌,成为了国子监历史上第一个女弟子。

  男主晏云之由徐开骋饰演,宴云之是大燕第一公子,才华横溢的他在国子监教学。虽然宴云之多次拒绝桑祈,没想到桑祈却凭借自己的智慧顺利进入了国子监。两个人从刚开始的欢喜冤家,变为相濡以沫的恋人。

image.png

  而刘宇宁演唱的主题曲《意气趁年少》,充满少年感的嗓音唱出了“国子监”的少年朝气与学堂风采,并且为桑祈和宴云之的爱情保驾护航。虽然刘宇宁不是男主角,却是赵露思爱情的安保者。皓嫣CP这般间接二搭,也算是满足了网友一个小小的愿望。但依然很希望,刘宇宁和赵露思影视二搭,男女主角的那种搭。哈哈,你是不是和我有相同的愿望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