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桑祈和晏云之的结局是什么?
2021-09-24 16:07:33

  由许珮珊执导,赵露思、徐开骋、任豪等主演的校园古装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正在热播。该剧由花千辞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大司马桑公的独女桑祈为了完成赌约进入国子监,成了国子监历史上唯一的一个女弟子的故事。

image.png

  大司马桑公的独女桑祈(赵露思饰)被人挖坑应下了一个赌约,要让大燕第一公子晏云之(徐开骋饰)收下自己的荷包,并且答应上元节赏灯之邀。得知晏云之在国子监授课后,桑祈为了完成赌约,想方设法进入国子监,成为国子监历史上第一个女弟子。

  在与晏云之纠缠相处的过程中,两人互生情愫,却让同样喜欢桑祈的卓文远(任豪 饰)不满。卓文远是桑祈的青梅竹马,表面上豁达洒脱,实际上却心思歹毒、野心勃勃,想要当上大燕国皇帝。用尽手段登上皇位后,卓文远杀死了桑祈的父亲,并强抢桑祈入宫。

image.png

  而晏云之为了迷惑卓文远,娶了苏家大小姐苏醒语,苏醒语从小开始就喜欢晏云之,也深受晏云之母亲的喜爱。可惜晏云之喜欢的人是桑祈,为了掩人耳目才和苏醒语假结婚。苏醒语知道真相后,并没有怪罪晏云之,而是和他联手做戏,暗中谋划救出桑祈。

  桑祈被迫留在了宫中,又意外得知卓文远是害死自己父亲的人,对他恨之入骨,一直在想办法为父亲报仇。最后,桑祈选择了在卓文远喝的酸梅汤中下毒,卓文远本可以苟活于世,但为了尊严,还是假装不知道,在桑祈面前喝下了酸梅汤,最后毒发身亡。

image.png

  大结局中,桑祈与晏云之联手惩奸除恶,让朝堂恢复了正轨,功成身退回到了国子监。苏醒语选择了成全桑祈和晏云之,和晏云之和离,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新人生。桑祈和晏云之终于走到了一起,在国子监迎天下学子,成一世佳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