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而你刚好发光》是什么剧情?龚俊积压了4年的大剧要播
2021-09-26 17:07:49

  2021注定是龚俊大丰收的一年,先开始《绝世千金》与《先结婚再恋爱》的热度也不错,先收割了一波粉丝。

  本以为他会缓缓进入事业的上升期,结果一部《山河令》让龚俊迅速蹿红,跻身与顶流明星的队伍中。

image.png

  要说《山河令》这部剧可真是给了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自从上线以来蝉联55天热度日冠,并且一路火到了海外,好评如潮豆瓣评分高达8.6分,可以说是同题材中的经典作品之一了。

  自此以后龚俊的资源便是源源不断地涌入,综艺也上个不停,热度直线攀升。

  网传他又有一部积压了4年的大剧要播了,演员阵容备受期待,女主更是女神级别的演员,看来又是个爆款预定了。

  校园偶像剧,颜值有点好看

  《而你刚好发光》又名《ART ON!艺术生》,光听名字就是一股浓浓的中二热血气息迎面而来,没错它就是一部校园励志偶像剧。

  讲述的是陆七一(王子璇饰)从无人在意的“校园奇葩”,逐渐成长为活泼开朗、自信热情的学霸的故事。

  

image.png

  整部剧是在2017年进行拍摄,虽然整体故事框架有些俗套,但作为小清新网剧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这种题材能引起更多人共鸣。

  类比《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等等,这些校园电视剧都获得了比较好的反响。

  《而你刚好发光》正好抓住了年轻观众的口味,且从“艺术生”入手这是同类作品中鲜有的角度。

  整个演员阵容也是比较令人期待的,虽然看似都不是流量较强的明星,但也是小有名气的实力派演员,颜值可期。

  比如女主王子璇在出道前曾是青春杂志《爱格》的模特,后来在《旋风少女2》中扮演戚百草的实力对手尹秀,《浪花一朵朵》中她是霸气开朗的泳队女队队长向阳阳。

  她还与王一博合作主演《陪你到世界之巅》,在剧中通过王一博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最优秀的女性解说员。

  《而你刚好发光》的男二周澄奥就是观众比较脸熟的了,他在《你好,旧时光》中是愿意耗尽一切去保护余周周的奔奔,在《三十而已》里他是钟爱于养鱼的陈屿弟弟。

  除此之外还有《赘婿》中对赘婿忠心耿耿、英勇无畏的武德营校尉袁定奇,和《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独爱肖奈的校花孟逸然。

  不得不说这个剧的导演还挺会选角,这些演员在拍戏之时都不算经验丰富,整部剧投资也并不大,只是个平平无奇的网剧,可是如今这阵容与其他网剧相比已经分量不小了。

  而且这些演员的颜值没得说,不知道凑到一起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4年前的青春校园剧是否能够吸引观众,非常让人期待。

  进圈6年就爆红,他值得吗

  《而你刚好发光》是一部以女主成长历程为主的作品,所以龚俊还不是一番,反而王子璇是一番。这么多年过去了可能谁也没想到,龚俊成为整部剧最火的人。

image.png

  他的爆火确实太过迅猛了,自从2015年在几乎无人问津的小成本奇幻古偶剧出演了六番男配后,龚俊开始了自己演艺圈生涯。

  后来不是在上星剧中以没什么戏份的小小男配亮相,就是在网剧中频频现身,都没有太大的水花。

  唯独一部《山河令》让龚俊彻底大红大紫、全网皆知,瞬间就能与张艺谋的御用副导演臧溪川合作,与迪丽热巴这类炙手可热的小花搭档。

  当下的荣誉确实也配得上龚俊的努力,作为平平无奇的“赚钱小能手”,他早已在各种广告中与我们见过面。

  在披萨广告海报中他是最边上张着大嘴要喂别人吃的人,油漆广告里镜头他扮演没有狗狗镜头多的刷漆工,还有某宝、方便面品牌、刮胡刀、影楼等都能看见龚俊的身影。

  甚至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为粉丝服务,观众怎么开心怎么来,他是只是个拿工资的“打工人”。

  在《而你刚好发光》中女主王子璇虽然没有龚俊的名气大,可是也一直在默默搞事业,颜值气质没话说。

  她是属于风格百变的类型,可以不施脂粉清纯可爱,也可以成熟知性让人赞叹,女神级别与龚俊想必CP感爆棚。

image.png

  当下龚俊虽然资源不少,可与观众见面大多是杳无音讯,如果《而你刚好发光》能够上线,也算是让粉丝再次一饱眼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