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正在热播,男二号卓文远让观众很心疼
2021-09-29 15:31:25

  最近,由赵露思、徐开骋、安泳畅、张月、任豪等人主演的小甜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正在热播。

  这部剧虽然是个古装剧,倒不如说是一部披着古装剧外衣的校园剧。没错,讲述的就是桑祈去国子监上学后,与自己的同学们以及自己的欢喜冤家之间的故事。

image.png

  剧中除了男女主让人印象深刻,忍不住嗑官配CP,还有一个人一直让观众很心疼。没错,这个人就是男二号——卓文远。

  自古男二痴情种,唯有观众心疼中。

  这部剧的男二——卓文远,不负众望,他是女主的青梅竹马。虽然心悦女主,但是却被当作兄弟,根本就没有被爱的可能。

  典型的:竹马敌不过天降。

image.png

  不仅如此,卓文远更是身世可怜,是落魄家族的一员。虽然很聪明,但是也只能受自己的姑姑摆布,根本没有选择权。

  提线木偶一样,只能小心翼翼地用自己的方式爱女主,保护女主。

  好不容易支愣起来,鼓起勇气追求女主,但是每一次都是做无用功,只是感动了自己。

image.png

  不仅如此,很多时候,他就是一个负责助攻的工具人。女主肆意洒脱,他就由着她,哪怕是打赌给男主送荷包,他也默默支持,甚至藏着想办法。

  除此之外,好不容易抓住机会找到一个山洞,想着一起回忆小时候。结果发生坍塌,男女主被关进去了,感情迅速升温。

  真,悲惨工具人,这样的男二怎么可能不让人心疼。

  尤其是男二还很帅,美强惨谁不爱呢?

image.png

  区别原著:卓文远白切黑,典型的反派boss,从来配不上桑祈。

  在原著小说中,卓文远可并不是这样的痴情设定,而是终极反派。

  在剧中唯唯诺诺的他,在小说中工于算计,是个彻头彻尾的坏人。他对于桑祈,更多的是利用,不为别的,只为了桑家的兵权。

  他从来没有爱过桑祈,只是桑祈身份特殊,桑家有兵权,可以助他达到权力高峰。

  由于桑祈一直没有给他机会,所以他为了事业,只好娶了宋佳音。只因为宋家在朝廷也是有权有势,有利于他的发展。

image.png

  最大的改编,除了他成为了被动做坏事的人,再一个就是浅酒身份一点也不简单,并不是西昭的人。只是卓文远的棋子,也是他的外室。所以,他不仅仅只喜欢女主。

  原著中的男主角是与卓文远完全不同的存在,晏云之尊重桑祈,爱护桑祈,愿意支持桑祈。帮助桑祈成长,让桑祈成为更好的自己。

  所以说,剧版的改编已经让卓文远改变了很多,至少他从一个真的反派boss,变成了一个痴情男二。这样的设定,很难让观众不心疼。

  不过,对于一个小甜剧而言,这样的改编也无可厚非。毕竟,小甜剧的套路就是没有真反派,所有反派的存在都是为了助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