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口碑怎么样?男女主cp感不足?
2021-09-25 14:00:13

  9月的古装剧市场有点冷,在《周生如故》收官之后,很多观众都陷入了剧荒, 虽然有彭小苒的《君九龄》霸屏,但一方面男主的颜值有点一般,审美要求比较高的观众有点追不下去,另一方面这部剧的更新速度太慢, 消磨掉了很多人的热情。

  《君九龄》虽然有争议,但是这部古装剧的热度却是一骑绝尘,比张思帆、许晓诺领衔主演的古装甜宠剧《小主别闹》,卜冠今、王星越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公子倾城》等古装剧作品的热度高出一大截。在古装剧收视低迷的情况下,赵露思和徐开骋领衔主演的《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就成为观众最期待的古装剧作品。

image.png

  但是《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开播后,并没有达到观众预期的口碑和热度,开播两天播放量只有6000万,而且还是10集的播放量。可能很多人会说,口碑不好是因为有很多“黑粉”给差评,不能说明这部剧的品质不好。

  虽然口碑评价有可能因为每个人的审美不同,打出不一样的分值,但是播放量却是实打实的。《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开播两天,播放量6000万确实从侧面说明了这部剧的热度不算高。像潘粤明张雨绮领衔主演的《云南虫谷》8小时破亿,迪丽热巴杨洋领衔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5小时破亿,3天超3亿,还有同为赵露思领衔主演的《传闻中的陈芊芊》首播也是破亿的水平。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口碑不平平,播放量不高,有不少网友说是因为赵露思、徐开骋cp感不足,男主长相普通,古装造型还不如男二帅气。其实这部剧的口碑和播放量不高还有很多原因,并不单单是因为主演的颜值一个问题。

image.png

  这部剧的剧情就是普普通通的轻喜剧,和《传闻中的陈芊芊》风格类似, 但是又没有《传闻中的陈芊芊》新颖,演员的颜值也有一定差距,而且同样的题材演多了,观众难免会拿两部剧进行比较,如果演技一直原地踏步,观众的评价必然会降低。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不仅编剧也被很多观众吐槽,造型也存在一定的问题,赵露思的黄头发和浴袍实在是让人出戏, 尤其是披散着头发的时候,太现代化了。追剧的观众纷纷发弹幕吐槽,:“古装剧不该都是黑头发吗?”“古代也流行染发吗?”“这浴袍和某酒店是同款吧”“这发色,这浴袍,让我以为是现代戏”“女主像刚从21世纪穿越到古代一样。”

  这部剧的后期制作也不太走心,不知道是不是剪辑师在剪片子的时候睡着了,各种穿帮镜头,尤其是女主落水的那场戏,对岸一群工作人员站在岸边,成为观众吐槽的重点。还有男主弹琴、女主跳舞的戏份,平平无奇的舞蹈动作,却非要表达出惊艳全场的效果,反而让观众有点失望。

image.png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口碑平平,并不只是赵露思、徐开骋cp感不足,还有剧情不够精彩,造型也不走心,后期制作各种漏洞,所以才造成了这部剧口碑不理想的情况。你认为《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后期口碑会走高吗?后面能达到《传闻中的陈芊芊》的水平吗?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