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正在热播,卓文远的结局注定是悲惨的
2021-09-29 15:37:53

  由赵露思、徐开聘领衔主演,任豪、安泳畅、敖瑞鹏等人主演,张月特别出演的校园古装炼糖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正在热播。

  该剧讲述了大司马桑公的独女桑祈为了完成赌约,决定进入国子监,和青梅竹马的好友卓文远等少年们成为了同窗,也成了国子监历史上唯一的一个女弟子的故事。

  男二号卓文远,京城四大才子之一,就读国子监天班,姑姑是贵妃,总是出入京城有名庆丰楼。

  和女主角桑祈是青梅竹马,他对桑祈有爱意,可大小姐只当他是兄弟。

image.png

  卓文远一出场就受到了很多人喜欢,家事好,又有颜值,很多人又开始觉得他比男主更适合桑祈。

  可是看到第10集,发现卓文远根本不像他表面上的那样风光,他其实很惨,其他人是活在太阳下,他却活在阴暗里。

  桑祈哥哥死于中毒,桑祈后来也中毒,而且似乎和哥哥中的毒很相似。

  这种毒就是来自西昭。

  庆丰楼的当红歌姬浅酒就是西昭组织的。

image.png

  桑祈发现她身上的纹身后,浅酒曾试图杀害桑祈。

  卓文远和浅酒一直有联系,而且卓文远听命于西昭组织,按他们的要求做事。

  浅酒就是监督他的。

  浅酒派人杀害桑祈时,没成功,桑祈受伤。卓文远知道后,只是威胁浅酒,其实根本无法管住她。

  桑祈已经连续两次差点被害,卓文远都不知道。

  卓文远的贵妃姑姑在筹划一件事,而且和西昭组织有联系,他们贩卖私盐。卓文远负责疏通私盐入关。

  卓文远为了和司业争桑祈,本打算派别人去疏通关系,可是姑姑不同意,并且还威胁他。

image.png

  卓文远为了生存,必须听姑姑的。

  卓文远是真喜欢桑祈,可是他也是真无法保护她。更重要的是桑祈哥哥的死似乎也和他有关。

  桑祈若知道卓文远原来是“间隙”,还害死了哥哥,她肯定会痛心的。

  他们可是从小玩到大的伙伴,他竟然有另一副面孔。

  即使卓文远后来觉醒,决定不再为姑姑和西昭卖命,他姑姑也不会放过他。

  所以,他的结局注定是悲惨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