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而你刚好发光》由龚俊、王子璇主演,是一部青春校园剧
2021-10-01 15:58:00

  龚俊搭档王子璇《而你刚好发光》定档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龚俊科班出身,因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刀剑缭乱》,从而进入演艺圈。

  看得出来,龚俊具有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非常重要的特质,那就是真诚而努力。尚新刷过很多幕后花絮,龚俊非常刻苦,很敬业,他会提前很长时间将所有的台词都熟记于心,为拍戏做好充足的准备。与此同时,他的认真、努力和坚持,也会感染和激励对手演员,使双方互相促进。

image.png

  龚俊曾搭档刘诗诗陈伟霆陈瑶陈晓颖儿等众多明星出演过多部影视剧。龚俊厚积薄发,破茧成蝶,凭借在热播武侠剧《山河令》中饰演男主角温客行一角而爆红。

  成名后的龚俊,依然不忘初心,稳扎稳打,在演艺圈辛勤耕耘。如今,他搭档王子璇领衔主演的《而你刚好发光》定档,他还有双剧待播,与迪丽热巴刘宇宁、乔欣等众多明星合作,果然是凭实力优秀,资源真不错。

  秋风习习,气温适宜,在这美妙的时光里,由龚俊、王子璇主演的青春校园剧《而你刚好发光》官宣定档,即将燃情来袭,众多网友和粉丝俊味仙开心不已。有网友直呼,一把子期待!期待人见人爱的大帅哥龚俊,期待花见花开的王子璇,期待《而你刚好发光》如期开播!

image.png

  是啊,是啊!时隔多年,终于定档啦!青涩阳光的大男孩方岩正在向你走来,终于能看到校园剧的龚俊和王子璇啦。从花絮中可以看出,龚俊和王子璇的CP感看着也很不错啊!疯狂期待龚俊和王子璇。

  《而你刚好发光》是一部青春校园偶像励志,由付聪担纲导演,龚俊、王子璇领衔主演,彭必瑶、周澄奥、马心瑞、郭佳伊、刘剑羽、陈梦希、陈鹏万里、王倩主演。

  在《而你刚好发光》剧中,王子璇饰演学霸乖乖女陆七一,龚俊饰演方岩。

  学霸乖乖女陆七一化身“追梦少女”勇闯演艺圈,从毫不起眼的“校园奇葩”逐渐蜕变成热情开朗、充满自信的尖子生。

image.png

  歌舞青春,美好年华。循梦而行,向阳而生。热烈欢迎学霸乖乖女陆七一的方岩同学的到来。

  龚俊搭档王子璇领衔主演的《而你刚好发光》终于定档,备受关注。而龚俊的待播双剧,也是备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