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开播后,猫眼全网热度中排行第三
2021-10-01 15:06:56

  擅长小甜剧的赵露思再次出手,和徐开聘联手出演了《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前段时间已经正式上线播出了。该剧开播前热度就不低,开播后热度更是一路飙升,看来赵露思甜姐儿的威力犹在,大家都希望能再看到《传闻中的陈芊芊》那样精彩有趣的网剧。

image.png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如今在猫眼全网热度中稳稳地占据了第三的位置,这完全得益于赵露思的高人气。此前的古偶剧给赵露思积累了不少人气,而赵露思似乎也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可劲儿的开始演古偶剧,甚至还有两部待播的古装电视剧。

  总以为演得多就能积累相关经验,但是赵露思在《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里面的表现差强人意,甚至连赵露思自己的粉丝,都无法给该剧打出高分数。观众觉得该剧低分的原因,是赵露思的演技实在是太套路化了。

image.png

  找准的角色定位,确实是一件很好的事。但是总用同一套演技模式来套在不同角色身上扮演,总会有水土不服的一天。哪怕没有水土不服,观众也会感到厌烦。因为不管赵露思在电视剧里面演什么,都会让观众觉得是在演自己。

  完整看完《传闻中的陈芊芊》和前几集《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发现赵露思的套路演技,似乎是在韩国学回来的。因为赵露思不光妆容韩式化,就连说话的强调、表情和动作,都几乎和韩剧女主角如出一辙。

image.png

  激动的时候瞪眼、大喊、眉毛乱飞,观众甚至无法分辨哪个才是角色当下真正的情绪,又如何能和角色产生共鸣呢?

  所以奔着赵露思甜美外表去看该剧的观众,看个一两集就被劝退了。光靠女主美貌撑住的电视剧,确实无法让观众有追下去的动力。

  赵露思还能被观众们一边看一边吐槽,热度蹭蹭的往上涨。可怜的是该剧的男主演徐开聘,似乎被人们遗忘了一样。不光电视剧的宣发不以徐开聘为重点,甚至连网友们吐槽的重点也不放在徐开聘身上,堪称史上最惨男主角。

image.png

  徐开聘也能称得上是“剧抛脸”,此前演过大火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电视剧播完了,宋茜黄景瑜都火了,徐开聘愣是没能火起来,甚至都没有观众记住他。到了和杨超越合作的《且听凤鸣》,徐开聘又是男主角,同样被观众们忽视了。

  说到底,还是徐开聘的演技不够出众,所以才没能让观众记住他。在《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里面,虽然徐开聘的演技和赵露思相比好那么一些些,但是徐开聘的表演始终显得太内敛,不足以被称为好演员。

  从目前全网对该剧的评价来看,这又是一部低分的古偶剧预定了。在一部男主和女主演技都不到位的电视剧中,想要获得高分评价确实有点难,希望赵露思能抓紧时间,把自己的演技口碑提到和人气同一平面,这样就能拍出人气和口碑双丰收的好剧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