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逆局》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期待?用电影团队与模式来拍电视剧
2021-09-29 16:54:15

  尺度逆天的台剧《逆局》开播了。为啥观看困难、要等字幕的《逆局》还有这么多人追?《逆局》到底是部怎样的剧?看豆瓣评分居然到了8.6的水平,暗网、碎尸、性虐,尺度一个比一个大——是普通华语剧无法过审的内容,一旦播出,这显然是一部是最容易爆火的悬疑主题剧。

image.png

  而且还有很眼熟的主创人员,导演庄绚维、 陈冠仲,曾经拍出大热剧《谁是被害者》。《逆局》则是较早在台湾进行流媒体播出探索的爱奇艺的一次自制剧试水。这部剧有一个非常大的特色,就是相当电影化,更准确地说,是用电影团队,电影模式来拍电视剧。

  《逆局》一共有四位制作人,陈亮才是资深的电影制片,台湾影史票房累积相加总冠军《赛德克巴莱》,他就是电影的现场制片。另外两位制作人包括植剧场系列的廖健行以及资深监制杨以苹。还有一位制作人连奕琦,则是在电影片场成长起来的导演,他的首部电影长片《命运化妆师》一鸣惊人,后来的《甜蜜杀机》《破·局》在两岸都有院线上映。连奕琦的首作《命运化妆师》,大胆探讨遗体化妆师这个行业,当时已是尺度惊人,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逆局》中的尸体镜头如此真实,甚至过于“吓人”了。

  《逆局》的领衔主演,第一男主角梁炎东,是对台湾地区观众来说暌违已久的仔仔周渝民,今年刚40岁的周渝民,是在男演员最好的黄金时期。

image.png

  这样的演员,这样的导演,这样的制作,也难怪会有如此多的观众对这部剧有那么大的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