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而你刚好发光》一部青春校园剧,女主和王一博合作过
2021-10-03 13:59:00

  龚俊虽然从《山河令》开始被很多人知道,但早在《山河令》之前,龚俊就几乎驻扎在横店,四年来拍了很多剧。

  即使走红之后,龚俊也没有变得浮躁,一直在兢兢业业地拍戏,迅速接了《安乐传》,和迪丽热巴合作,也是他拿手的古装剧。

image.png

  不过这种敬业的程度,也造成了一个啼笑皆非的现象。因为龚俊走红后,一堆积压剧被拿出来播放。

  也许观众还记得前段时间的《指尖少年》,这是龚俊和陈瑶合作的一部电竞题材电视剧。如果不是因为龚俊,这样的作品应该难见天日。

  龚俊在为这部《指尖少年》录制宣传短片的时候,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的确也让不少人笑出声。不过这也说明了,演员的话语权真的很少。

  剧方看到有利可图,就不管作品质量,盲目地推出市场。但是观众也不是照单全收的。《山河令》之所以爆红,还是因为剧本足够优质。

  接拍《指尖少年》这种类型的剧,只是龚俊当时作为一个十八线小艺人的无奈,虽然观众喜欢龚俊,但是希望《指尖少年》回本,还是很勉强的。

  虽然播放量证明《指尖少年》不行,但是《而你刚好发光》依然不信邪,坚决播出。不得不说,鹅的勇气可嘉。

  这部电视剧原名叫做《艺术生》,是一部青春校园剧,主要讲述了女主角陆七一伪造通知书,成功进入院校的故事。

  说实在,“伪造通知书”这个剧情,在几年前也许不算槽点,但是如今的舆论环境很敏感,很可能会在播出后引来吐槽,也是让人担忧的地方。

image.png

  不过龚俊并不是一番,因为《而你刚好发光》是一部大女主剧,如果有槽点,希望龚俊少受影响吧!龚俊透露《发光》拍摄时很累,女主和王一博合作过,龚俊是二番。

  女主王子璇是清秀类型的女演员,当时和龚俊一样都是新人,但是她已经和王一博搭档拍摄了《陪你到世界之巅》,也是女主角,不得不说,王子璇的表演经验还是丰富的。

  那时候的龚俊,虽然还是一个透明的演员,但是已经有人注意这个不知名演员,成为他的粉丝了。《而你正好发光》拍摄期间,有人去机场接机,龚俊和大家聊起这部剧的拍摄感受。

  虽然这部剧是轻松的青春校园剧,但是一贯习惯拍戏的龚俊也忍不住开口说“很累”,剧中有大量唱歌跳舞的剧情,对于自嘲唱功的龚俊,想必是让人头大的事了。

  当大家问到题材的时候,龚俊回答:“和《歌舞青春》有点像”。作为一部经典的歌舞片,看过的人都接近30岁了,没想到龚俊和大家有过一样的青春。

  说实在,太多积压剧推出,只会降低龚俊的观感,幸好龚俊的粉丝都很理智,理解龚俊只是为了生活,接拍了这么多奇怪的剧本。

image.png

  总之,观众觉得好看就当个乐子,不好看就当做龚俊的青春糗事,毕竟以后龚俊很少机会接拍这样的题材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