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四海》什么时候上映?风格独到的韩式幽默
2021-10-03 14:08:30

  由韩寒执导,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陈小春、黄晓明冯绍峰等主演的电影 《四海》绑定贺岁档,将于2022年2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昨日,该片发布全新“父子版”贴片预告。擅长摩托车特技的少年吴仁耀(刘昊然 饰),与他多年未见的父亲吴仁腾(沈腾 饰)重逢时,车队兄妹二人组车队意外闯入父子俩的生活,自此,人生旅途便多了一重风景,是名扬四海,名利双收,还是四海为家,潇洒自由?小海岛上的自由散漫,繁华城市里的新奇光鲜,久别重逢的老父亲,又将如何点缀年少时光?

image.png

  国庆档满档,热血战争片再现峥嵘岁月,年底各类影视作品扎堆定档,2022韩寒作品《四海》抢先绑定大年初一贺岁档。风格独到的韩式幽默,观众会买账吗?

  先看看电影《四海》演员阵容,沈腾刘昊然首搭出演父子,集演、编、导于一身的综艺霸屏腾哥,搭档贺岁小王子刘昊然,老少CP,嵌入喜剧元素,领着车队,探索人生之旅,带着浪漫,怀揣着激情,迎风从速之下,是不是妙趣横生?风格独到的韩式幽默,速度与激情之间,四海为家,是不是另一种令人充满遐想的浪漫路径?

  除了领衔主演之外,老搭档尹正也在其列。曾与尹正一起主演过《鬓边不是海棠红》的黄晓明也来助阵了。山鸡哥陈小春,冯邵峰,刘浩存倾情加盟,红红火火过大年!

  提到父子久别重逢,便想到了从母女久别重逢讲起,万茜李庚希的《兔子暴力》。青春热血,成长之路,忽然回归的亲人,一个带着隐忧的母亲,另一个父亲带回的又是什么呢?在人世间行走半生,饱经沧桑的老父亲,带回的是向生活妥协过的冷静自持还是不惧挑战的人生信仰?老父亲对儿子的影响,是从一块表开始的。看预告里,腾哥一本正经地搞笑,又觉得苦涩中掺杂的豁达,是一种至高无上的人生态度。

  亲情,爱情,梦想,父辈告诫,组成五光十色的人生诗篇,每一章都值得回味。风驰电掣之间,离散悲欢,似乎不值一提。新的一年,别样的速度,激情不减,开篇礼,笑纳苦乐悲欢。

image.png

  刘昊然《唐人街探案》三部曲,贺岁档圈粉,实力不可小觑。2022年,与腾哥强强联合,能再爆一波么?2022年,大年初一,众星同你一起,齐贺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